2007/06/18

遊學良伴 Note Book

長期使用電腦 依賴網路的人 出國3個月沒有電腦網路可用
應該會瘋掉吧........

妹婿真是個大好人 一聽到我要買NB 馬上自告奮勇要借我3個月
但....電腦對他來說 像是他ㄉ氧氣 沒了 他會呼吸困難
我問....那你怎麼辦? 他說:再去買一台
天啊...我哪好意思 該花錢的人 應該是我 所以...我拒絕了他的好意
妹妹說:我同事有 沒有在用 我請他借妳好了
但...用別人ㄉ東西 心中總是有負擔 不小心弄壞或弄丟了怎麼辦?
買一台又很貴 重量在2KGS左右的 都要3萬大洋起跳
這個問題 一直困擾我 每天都很煩惱

這時....救星出現了 熊先生在網路上看到一台二手貨 還很新呢 今年3月才買
而且價錢在我預算內 還是非常吸引我的白色外觀 ^+++^
賣家買的原因是到外地工作需要 但後來又辭了工作 所以用不到而出售
5/31 下班後 熊先生和娜娜陪我面交去 看熊先生檢查的樣子 真是太讓我佩服了
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去買 頂多看看外觀而已 根本不懂如何檢查規格是否正確 ^^"
非常感謝熊先生的大力幫忙 ^^

遊學旅程的第二PARTER 就此出現了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