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5/22成功記

繼上次滑鐵盧之役 這次格外小心
備齊所有文件 也在心裡想好合宜ㄉ應對

這次和娜娜預約ㄉ時間差了半小時
本以為就算過ㄌ時間 還是得乖乖排隊
沒想到門口警衛告訴我不用 就一把把我推ㄌ進去 跟娜就此分離
雖然有過一次經驗 但自己單獨一人 內心總是坦忑不安
過三關後 終於看到娜娜身影ㄌ 頓時心中大石放下一半
貼心ㄉ娜娜 在我進去面試前 衝過來交給我機位預訂表
不愧是多年ㄉ同學 有默契 5分鐘前才突然想起忘ㄌ跟她要這個東東
薄薄ㄉ一張紙 就為了要證明我不會捨棄台灣ㄉ一切 蓄意跳機
臭米國人 我已經訂好回程機票ㄌ 哼~

在等待面試時 發現上次踢我和娜出局ㄉ兩位面試官 心中一直祈禱 不要再遇上他們
但人越來越少 快要輪到我時 發現17號櫃台ㄉ面試關 似乎也不太好應付
跟他面試ㄉ人 都用英文對談耶 oh my god.........我ㄉ英文也不好耶
萬一越描越黑 該怎麼辦呀.........千萬不要17號 不然就又完ㄌ
這時.....莫非定律就出現ㄌ 越不想ㄉ事 就越會發生
明明前一位才去17號櫃台 怎麼換我時 還是17號呀 @@"
只好硬著頭皮過去了
面試官 : Can you spear English?
我 : 只會一點點耶
面試官 : 為什麼要去唸書?(我心想 哇~好好唷 講中文了)
我 : 工作上有幫助
面試官 : 妳是什麼學校畢業的 ?
我 : 文化大學
面試官 : 主修會計嗎 ?
我 : 對
(面試過程中, 我一直保持微笑, 心中緊張ㄉ半死, 嘴都快僵ㄌ)
之後就看面試官 一直不斷ㄉ key in電腦
我想說 死了 上次那ㄍ也是對著電腦猛打後 說對不起 我不能發簽證給妳
正盤算該怎麼爭取時 面試官竟然說 恭喜妳 妳可以出去辦快遞等簽證了
天ㄚ 怎麼這麼容易 我帶了一堆東西來 都還沒翻出來耶
連忙跟面試官說謝謝 趕緊拿了小條子閃人 免得他改變心意

在快遞區等了娜將來半小時 心中ㄉ大石還有 1/4 沒放下
因為....還不知道娜是否有順利拿到簽證
萬一她又很賽的話 那她會不會放棄不去了 那我該怎麼辦????

等看到娜出來 手中只握了一張小紙 不是A4紙+護照
心中大石才完全放下 兩人開心ㄉ抱在一起 巧的是 娜娜也是給17號ㄉ面試官面試
恩主公 真是太靈驗了 謝謝祢的幫忙
填好快遞單 走出AIT大門 兩人ㄉ肚子咕嚕咕嚕ㄌ起來
因為太緊張 中餐都沒吃柳 兩人開心的找了家店 趕緊祭祭五脹廟

米國洛杉磯 我們來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