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Los Angeles 6/23

來到LA這兩天 DAYNE都帶著我們四處逛
今天沒行程 我和娜安心ㄉ狂睡 醒過來時 竟然已經是下午5點了
看娜睡ㄉ還是很熟 我先去廚房煮開水
途中沒看到任何人 這邊ㄉ人真奇怪 是越夜越美麗嗎?白天都看不到人 晚上就把廚房擠爆 ~"~
煮鍋開水還真久 等了十幾分鐘 反正等也是等 乾脆微波前天ㄉPIZZA 帶回房間吃好了
(又是可憐ㄉ一餐......)
和娜吃完PIZZA後 研究一下明天ㄉ行程 網路上找了半天 終於找到像樣ㄉ地圖了
原本就路癡ㄉ我們 台灣地圖都搞不定了 更別說LA的地圖了 上面爬滿ㄌ蝌蚪文
趁娜研究MAP時 我研究電鍋的使用方法 說明書上寫要先泡20分鐘
想說浸泡ㄉ時間再來研究一下MAP 沒想到....發覺肚子餓時 又9點ㄌ

把米拿去廚房煮 趁這時間去超市買塊豆腐回來加速食包 可以吃麻婆豆腐飯 順便買鉆板和刀子
一逛下去 又忘了時間 考慮太久要買什麼食品 那樣便宜 那樣好吃 最後 竟忘了最先要買的豆腐 ~"~
在美國 什麼都貴 隨便2把小水果刀 也要USD2.99 比較之下 花了USD4.05買了4把牛排刀
娜說 在台北 十元商店一把NTD10的就很好用了 ~"~
還買了2顆蘋果 要價 USD1.79 = NTD64 貴死ㄌ
還買了醃好的雞肉 和花椰菜(已經吃了2天的高麗菜了 換一下口味吧)

回到學校廚房時 飯果然已經好ㄌ(吃的時候 都涼ㄌ ~_~)
試用剛買ㄉ刀子把雞肉切片 雖然便宜 還不錯用
燒開水讓娜娜燙花椰菜 我來煎雞肉和蛋
本來想煎醬油蛋的 可是我沒把火關掉 看著鍋子一直變焦 算了 加點鹽下去煎就好
(因為瓦斯爐怪怪ㄉ 把火關ㄌ 等等可能就弄不著ㄌ 所以選擇不熄火)
打了2顆蛋 一部份放進湯裡當蛋花 湯是罐頭料理 外面包裝看起來很不賴 所以就買ㄌ
打開煮時 才發現裡面有米ㄝ 我和娜想 這可能是伴飯ㄉ料理包 我們沒看清楚
算了 無所謂 可以吃就好 ^++++++++^

這是我來LA 目前最豐盛的一餐了 雖然時間還是不正常 (^^"吃的時候已經11點了)
煎雞肉+煎蛋+燙花椰菜+牛肉湯 一杯米煮成的白飯 我和娜一人一半剛好 ^^
娜說蛋最好吃 我覺得雞肉好吃 雖然有點煮太久 變硬了
每天都覺得我們吃的很寒酸ㄉㄚ伯 今天終於稱讚我們囉
我很怕 我和娜會破壞台灣人的形象
在阿伯心中 認為台灣人非常享受美食的 他看我和娜吃的東西 都不敢相信我們是台灣人說 Orz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位阿伯不是代辦的朋友?還是同事?
為何可以隨時出現在宿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