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Los Angeles 6/21

今早LA時間清晨5點就醒過來了 雖然凌晨2點才睡 可能是昨天在機上狂睡 或時差ㄉ關係
或是認床等ㄉ一切一切 反正就是睡不著ㄌ ~"~ 就起來上網 東摸摸西摸摸ㄉ
昨天DAYNE說中午要帶一些餐具借我們使用 到了10點想小睡一下 才要睡著就聽到敲門聲
打開房門一看 DAYNE抱了2個紙箱子 裡面說是餐具 上面有厚厚ㄉ一層灰
ㄚ是怎樣 都沒人用唷 真誇張耶 仔細看了一下 還結蜘蛛網柳 @@"
害我殺生 有2隻蜘蛛跑出來 嚇我一跳 當然是"給泥死"囉
紙箱裡 有2個小鍋子 水壺和保溫杯 還有古老ㄉ收音機.麥克風.便條紙和乳液咧
另外有ㄍ煮飯ㄉ電鍋 全新的唷
對於保溫杯這項物品 我感動ㄉ的不得鳥 平時喝慣溫開水的我
宿舍裡雖然有飲水機 但....熱開水的按鍵 竟然壞掉了 ~"~
所以只好把燒開ㄉ開水 放在保溫杯裡 保溫效果不錯 長達12H 這時就要讚揚一下膳魔師ㄌ ^+++^

下午請DAYNE帶我們去CHINATOWN和DOWNTOWN逛逛
想去找張SIM卡回來插在台灣的手機用 我還特地跟表弟借3頻的手機耶
沒想到 LA不像慧慧說ㄉ 有只賣SIM卡的 都是要綁門號的 所以作罷
還看到大華99超市 買了一些零食.米.調味料.醬瓜類 以後可以自己煮飯吃

到NEW TOWN時 進去LA PUBLIC LIBRARY逛逛 剛好有個座談會
每天都會舉行 免費的 只要想要學英文 想講想分享的 都可以參加
DAYNE硬把我和娜推了進去 每個人都有自我分享的機會
14個人當中 只聽懂有墨西哥人和韓國人 因為對國家名稱不熟 其他人說是那裡人 完全聽不懂
這個座談會 我大約只聽懂50% DAYNE說 等課程結束 再帶我們去一次 希望能有進步 ^^

另外去了MOCA MESEUM 裡面真是超藝術的 完全看不懂 走畢卡索路線
只有最後一部份 比較有創意 終於有看ㄉ懂ㄉ地方了 ^^"
其中一間很大的房間 所有的牆壁 用美鈔做剪貼 貼滿滿ㄉ 真是太昂貴了 剪紙ㄉ手工非常細膩
在LA 每間MESEUM 每個月都會有一天是免費參觀的 對於藝術推廣 非常用心

整天下來 啥也沒吃 6點左右 DAYNE帶我們去吃CALIFORNIA PIZZA
點了GOAT CHEESE(羊奶作ㄉ起司) & 咖哩芒果
2種比起來 咖哩比較合我的味口 雖然上面搭配芒果 還蠻怪的
GOAT CHEESE有點怪 白白ㄉ一塊塊 還有很多看不出來ㄉ配菜
飲料是冰茶 無限量 不錯喝 缺點是沒加糖 ~"~
這是目前為止正常的一餐 所謂正常 是時間上 食物方面........... ^^|||
可能是吃不習慣 也有可能是整天沒吃東西 沒胃口 剩下一半打包回宿舍
到了晚上12點多 覺醒有點餓 和娜煮了包泡麵當宵夜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