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Los Angeles 6/24

6/22吃晚餐時 日本ㄚ伯(好像叫Roji吧)問我們6/23有啥計劃
我說沒有 他就說"明天(6/23)pm4:00前都有空 我和娜想去哪 可以去找他"
6/23我和娜根本睡死了 沒把這件是當一回事 一直到吃晚餐時 Roji又出現了
說他一直在餐廳等我們 從早上到pm4:00 我和娜為何一直沒出現
抱怨一下子後 說"我明天也有空 要不要帶你們去逛逛?"
我和娜看他那麼熱心 只好說ok 再說...也晃點了人家一天 再推也不好意思

可能是昨天睡太多了 我和娜 一直到凌晨三點多才睡 而且睡眠品質還很差
我是瞇一下瞇一下 娜說她翻來翻去根本睡不著 所以....我們七點就起床了
早餐是火腿蛋三明治+3合1咖啡 雖然蛋煎破了 還是很美味
昨晚Roji說 每週週日 學校附近會有市集 吃完早餐 我和娜步行前往
很妙的市場 入口處 有跳跳床 騎小馬 小型旋轉椅給小朋友玩耍
媽咪就可以安心的前往買菜 不用擔心小朋友會吵鬧

市集賣的東西很多 有點像傳統市場 水果.蔬菜.衣服.雜貨等等
昨天去超市時 不知今天會有市集 不然就可以買新鮮的蔬菜了
看了看 只有水果比較吸引我們 每個水果攤販 都有提供試吃
我只試了加州甜桃和水蜜桃 甜桃果然不辱其名 超甜的
買了四顆 差不多1lb USD2.00 平均一顆要價NTD17 水果在米國 好貴呀

和Roji約am10:30 開車載我們去Santa Monica
他去處理公事 讓我們自己瞎逛 整條街非常的熱鬧
街道的盡頭就是OCEAN & BEACH
風景很美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有不少的流浪漢在四處或坐或躺
打赤腳走在沙灘上 覺得好幸福唷 ^^ 本想到海邊踩水的
但....走在沙灘上實在太費力氣
而且Roji只給了2小時 讓我們瞎晃 下次有時間再去踩水囉


晚餐 有點小慘 燙高麗菜+煎牛肉+料理包燴飯+蛋花湯
牛肉不知為何有怪味 明明就有放在冰箱裡 還放保鮮盒裡面耶
前天才買的 怎麼會壞掉呢? 嗚嗚嗚~~~好可惜唷 才吃了一點點耶 就要丟掉了
我不是故意丟掉ㄉ 是壞掉了 我死後不要吃啦.........

明天就要上課了 中午休息時間是 11:50~13:00 聽説大家都會自己煮飯吃
怕到時太多人擠著用瓦斯爐 所以和娜先把明天的中餐煮起來
雞肉高麗菜炒麵 第一次做 不知味道如何 明天中午就知道囉 ^^y
滿滿ㄉ一大盤 我看想明天中午一定吃不完 今晚的白飯還剩一些些
最糟ㄉ情況 明晚的菜單我都想好了 一人吃炒麵 另一人就吃炒飯囉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是用瓦斯爐還是電爐??
在美國坐公車我都是記路名,比較不會下錯站
我同學6月初去加州玩
她說櫻桃最便宜,一磅才0.79元
不知LA是不是這樣??

moonlight 提到...

看你講吃的我都餓了,

那個可以問一下嗎?dayne是誰?阿伯又是誰,我有少看了你的網誌嗎?介紹一下吧!!

Shirly汪汪 提到...

學校用的是瓦斯爐 但...很怪
有時我點不著 但下一個人用 很輕鬆就著了
75我是台灣來ㄉㄇ ~"~

Shirly汪汪 提到...

櫻桃唷~娜娜不喜歡吃 所以我們沒注意ㄝ

Dayne是代辦中心在美國的負責人
怪歐吉桑跟學校租了間宿舍
整天就在廚房晃來盪去 搞不懂他是做啥ㄉ

TA 提到...

看起來蠻悲慘的ㄟ...2個不會煮飯的留學生~"~,看看過完3個月廚藝會不會來個大躍進,加油吧~台灣人^^

Shirly汪汪 提到...

Dear Ta
我想3ㄍ月後偶媽咪會以我為傲ㄉ啦 ^+++^
起碼我不會把微波爐盒微波到壞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