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Los Angeles 6/26

開學第二天 漸入佳境
昨晚有先預習過生字 今天聽課時就輕鬆多了
這2天已經教完Lesson1 內容我都了解 很輕鬆
只是聽力部份不佳 老師講的可以聽懂七成以上
同學講的...就soso囉 口音真的太重了 一直豆來豆去ㄉ ~_~

下午出現了我最怕的分組討論 很怕發生雞同鴨講的問題或冷場
還好意大利同學(DIEGO)很大方 不斷發表意見
當我聽不懂他說啥時 還翻意大利文ㄉ字典給我看
然後我再用中文的翻譯機查正確解釋 很妙的相處模式
開場白 大家互相問候姓名和敏感ㄉ年齡 我裝死 不回答 哈~
這邊的學生 年齡層都很低 大部份是高中生和大學生
要不是我個子夠矮小 在他們面前 根本就是歐巴桑 Orz.......
下課時 老師和3個日本同學在聊天 我想說不要打擾他們 安靜離開
沒想到 他們竟停下來 全部對著我say goodbye 很開心 ^^y
原來看起來怪怪ㄉ同學 其實也很友善滴 不能以貌取人呀 ^^"

傍晚 受不了每天煮菜都用會沾鍋的小鍋子
和娜決定去敗一個炒菜鍋 12吋要價USD22.73 既然買了炒菜鍋 當然要有鏟子
還好有找到便宜木頭製的 看起來蠻精緻ㄉ一組3入 USD3.99吧?!
但...看起來好不一定就是好 晚上才第一次使用 前端就焦ㄌ ~"~
更無力的是 昨天太開心要煮玉米湯 竟然忘了我們沒有開罐器 就買了罐頭
所以....開罐器 當然也要敗啦
我想....以我們這種敗家程度 3ㄍ月後 就什麼都不缺了 ^^"

P.S.:7/9聽說會有台南人來,娜說...到時再叫他們一起share 好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