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6/20 出發囉(二)

進了出境大門 心中輕鬆不少 不用再強忍眼淚ㄌ ^^"
不是嘩啦啦ㄉ掉淚唷 而是過ㄌ離別ㄉ情境 心情比較容易平復啦

和娜娜二人 背著重重ㄉNB包 過了海關 開始尋找華航貴賓室
看到貴賓室時 剛好也看到D4登機閘門 覺得真幸運
就在隔壁而已 可以多當一下貴婦人再出來登機
沒想到 遠東信用卡提供ㄉ餐券 不能在華航使用
服務人員告知是在4樓的TME MORE
好險娜娜有2張貴賓券 不然我們不是多花$600 就是要分道揚鑣囉
(好不容易有使用貴賓室ㄉ機會 一定不能放棄 ^++++^)
走了好遠 才發現THE MORE的蹤影 跟D4登機門 是南北兩端說

THE MORE的設備很好唷
清粥小菜.果汁.關東煮.現煮熱咖啡無限供應
可以無線上網 還有運動器材按摩椅等可以打發時間
原來這就是貴賓級ㄉ享受 真是太好了
雖然不餓 還是硬嗑了半碗清粥加很多ㄉ肉鬆
因為....LA的日子應該看不到清粥小菜吧?!

上機後 找到了自己ㄉ位置 很幸運的 3人一排的位置 只屬於我和娜娜
我們倆在長達12小時旅途裡 自在的隨意的或坐或躺
在機上狂睡的下場就是 到達LAㄉ第一天 竟然清晨5點就醒了過來 睡不著 ~"~
我整理行李到2點才睡耶Orz.........

要入境LA機場 必須填寫I94FORM和一張藍單子FOR海關
上面全是英文 看的我頭昏眼花 娜娜還跑了2.3趟詢問空少如何填寫
奇妙的是 2個空少講的竟然不一樣 我和娜就自己決定要寫啥
I94裡有一項要申報是否攜帶食物 那時才發現原來所有牛肉製品都不能入境
問了空姐 牛肉口味ㄉ泡麵是否要據實稟報
空姐說 如果寫了 一定會要妳打開行李箱把泡麵丟掉
但如果不寫 被抓到一定會很慘 所以她教我們偷吃步 寫INSTANT NOODLES就好了
一來海關應該不會那麼仔細看 再來 就算被抓到 罪名也比較輕 ^^"
還好遇到的海關人員 非常NICE 沒有多問 就放我過關了 ^^y

房間很大 因為原本這就是雙人房 如果申請單人房 就是單人居住 空間設備不變
一開始想說要和外國人當室友 可以多練習英文發音和開口說的膽量
只是怕同居的床伴 不知是何方神聖 是否會打呼 或生活習慣不同等
所以最後決定和娜各住單人房 共同使用衛浴設備


我的書桌 床的兩邊各一張

二張單人床

洗手台和淋浴間.廁所是分開的,旁邊是衣櫥

左邊是淋浴間.右邊是馬桶 通過廁所是娜娜房間

麻煩的是 無線上網帳號只有一組號碼 所以我得和娜輪流使用 很不方便
這週是學校假期 工作人員沒上班 要等星期五才能問清楚了

3 則留言:

TA 提到...

認真的小草,短短幾天寫了不少篇ㄟ,房間看起來不賴喔,可惜google的部落格不太優,本人留言N次才成功,真讓人無力啊~

Shirly汪汪 提到...

DEAR 小玉
真是辛苦妮囉~寫ㄌN次唷 ㄏㄏ~~~
妮ㄉ小布也設好ㄌㄇ?
OKㄉ話 要通知我唷 ^^

拿鐵娜緹 提到...

嗯,我是聯邦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