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Los Angeles 6/22

AM9:00要測驗 七點不到就醒了 微波剩的PIZZA+台北帶來ㄉ三合一咖啡當早餐
測驗分成2部份 PART 1:listening 60題 read 40題 PART 2:listening 20題 read 80題
作答時間都是1小時 PART 1 還算輕鬆 PART 2 listening部份像鴨子聽雷一樣
有聽沒有懂 read部份 也小慘 差點來不及在時間中作完 選擇跳題式回答
看不懂ㄉ先跳過 等全部做完再回頭補 但...不懂就是不懂 想破頭也沒用 只好放棄

考完試和DAYNE去銀行繳學費 因為學費是學校直接找AGENT收
所以我和娜先把錢存到DAYNEㄉ戶頭去 他再開CHECK給學校
之後DAYNE載我和娜去HOLLYWOOD 那邊ㄉFARMER MARKET 就像台北的傳統市場
market賣的東西 大部份是墨西哥食品 另外一邊還有很熱鬧的shopping street
DAYNE介紹我們喝一種米製的飲料 我和娜試了2口 覺得太甜 另外還有種特殊味道 所以放棄
挑了外觀是紅色的飲料喝 那杯就有點像是洛神花茶 只是不甜
我想...CALIFORNIA的人都不愛甜ㄇ?
因為...DAYNE喝咖啡也不加糖和奶耶 昨天的冰茶也沒加糖
DAYNE又帶我們試ㄌ鱷魚肉 是大大隻兇惡ㄉ鱷魚唷
用炸的方式料理 吃起來像鹽酥雞
又試ㄌBLUE CHEESE DAYNE剝了一塊給我 叫我一口吞下
噁~超難吃ㄉ 要不是他坐在我面前 我一定吐出來
趕緊多吸幾口洛神花茶 硬吞下去
DAYNE還拿手機把我吃ㄉ表情拍下來 一定很難看

(這是娜拍ㄉ 看表情就知道多難吃ㄌ吧~"~)
剩下一大塊 DAYNE自己嗑掉
看他ENJOY的樣子 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DAYNE說他有事要處理 得先離開 叮嚀我和娜娜要趕在8點前坐METRO 218回學校
他說 218半小時一班 8點就沒車了
我和娜娜逛的不易樂乎 買了BBWㄉ乳液和洗髮精 VICTORIA'S SECRET在大拍賣 娜也敗ㄌ
看看時間 PM6:30得去趕公車囉 等ㄚ等 等ㄚ等 看著人潮一批來又一批走了
就是不見218的蹤影 鼓起勇氣找人問一下好了
"Excue me.The no.218 is wating for here?I have wating for 1 hour."
"Of course just wait."
聽到這些 稍微安心點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連小黃都很少 很怕回不了學校
還好 過沒十分鐘 218來了 ^^y 這時已經快8點了
美國的公車 沒有站名的 要自己注意下車附近的標的物 我和娜就坐過站ㄌ ~"~
坐車時間不到30分鐘 我和娜等了80分鐘柳 oh my god......

晚餐 先和娜去超市買了牛肉 再回宿舍煮麵 高麗菜湯麵+煎過頭有點硬的牛肉
吃的時後也快11點了 又是不正常的一餐 @@"

P.S.:每次我和娜在煮飯時, 那ㄍ日本ㄚ伯都會出現, 仔細研究我們煮什麼, 每次都很不以為然
窮學生能變出什麼花樣來ㄚ, 沒錢買好料是一回事, 但重點是....我和娜根本不會煮飯好咩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學校看起來應該是注重聽說吧?只有考聽力跟閱讀喔??
我覺得應該是有賣sim卡,沒道理西雅圖有LA卻沒有,不過也沒關係啦
ㄚ不是要帶洗髮精來?做啥第2天就敗家ㄚ??
藍紋起司很貴ㄟ.....喜歡的人愛死了,不喜歡的就......就像臭豆腐一樣吧,有人愛有人討厭
不過你們敢粗美國牛喔??我從踏入美國開始就沒吃牛肉了.....

Shirly汪汪 提到...

美國有狂牛症厚~ 我都忘ㄌ這件事ㄝ

洗髮精唷 我沒帶ㄚ 妮說很便宜 我想说米國買就好
比起一大瓶USD1ㄉbbw還是貴
不過娜娜說 比起台灣算便宜ㄌ 所以...我們還是狠心ㄉ買下去用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