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5/16 第一次辦美簽

從沒想過辦美簽是這麼麻煩的事
還以為像台胞證一樣 相片身份證護照+CASH 給旅行社 就可以看到熱騰騰ㄉ成品
除了要寫一堆表格 DS-158 / DS-156(辦F1學生簽需加填) 還要繳更多ㄉ$$
SEVIS FEE(I901) USD100 還要去郵局劃撥 $3400+$260
再來就是要去 AIT 排隊等面試 長長ㄉ人龍 嚇死ㄌ @@"

好不容易輪到我面試ㄌ 面試官只問ㄌ5個問題 就叫我get out
1.為什麼要唸英文? a:想讓英文能力更好
2.工作怎麼辦? a:公司會幫我留職停薪
3.有帶畢業證書ㄇ? a:沒有耶
4.那成績單呢? a:對不起 也沒有耶
5.那有帶其他證明文件ㄇ? 當時我被嚇傻ㄌ 只回答:沒有
根本沒問他是否能補件 聽到"對不起 我不能發簽證給妳"
還笨笨ㄉ回答 謝謝 ~"~

前後不到5分鐘 $3660大洋就飛ㄌ
在快遞區看到很多人都笑咪咪ㄉ走出來 寫好快遞單 回家等簽證
在一旁等小娜ㄉ我 心都涼ㄌ起來
等ㄌ好一會兒 娜出來了 苦著臉說她也沒過
我很吃驚ㄉ說 me too

第一次發覺米國人很討厭 ~"~

5 則留言:

moonlight 提到...

辛苦的小草,幾經波折終於可以成行了,
希望你的米國行一切順利,要記得想念我們哦~~~
我會好好照顧小羅的,把她養的胖胖等你回來唷!!

TA 提到...

同意,米國人真的不討喜.(我美簽也沒過~"~)

Shirly汪汪 提到...

Dear moon

小玉應該不想變胖 ^+++^
謝謝妮ㄉ祝福

拿鐵娜緹 提到...

妳要多寫啊! 這就是記錄生命的過程 ^^
像我常常會看我以前寫的東西,感受也會很不一樣呢!

恭禧妳,暫時脫離苦海 ^^~~

花樣精 提到...

講到白人...
講到美簽...
也許妳們沒有碰到以為有美國人撐腰 就很放肆的同胞

記得10幾年前
家母要帶我們移民
一切都妥當了
只等健康證明 這一紙證明就變的是最後的關鍵

於是
一個女人帶著四個花樣年華的女孩 最小13歲最大19歲
去倒指定醫生體檢

那個醫生
應該是台胞
對我們
(分別進去的)
上下其手
bust 更沒有放過
還打算將我的褲子拉下來
捏胸部 我還覺得可以忍
動手啦我褲子
我死拉著我的褲子 不讓它拉下來
心想
不過就不過ㄅ
了不起
反正我本來就不要去
正好有理由
雖然 結果還是拿到簽證

可是 那種可惡的同胞 真是令我憤恨

所以 當我再forever 21工作時
看到 同胞幫著韓國人壓榨自己同胞時 是真的很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