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Los Angeles 6/25

開學的第一天 7:40起床 8:00 衝去廚房打理早餐 9:00要上課囉
到了教室大樓 看到各間教室門上貼了各級數的學生名字
我在Leveal4 娜娜在 Leveal3
繼美簽之後 第二次被分開 心中有點小不安
我問娜娜:學校是為了不讓我們互抄作業 所以把我們分成不同班ㄇ?
小娜非常不以為然 還說...要是我怕的話 自動降級呀 一一"

老師Jennifer是個非常nice的白人女性
說話小小聲 金色短髮小捲毛 瀏海短短ㄉ 捲到不行 ㄏㄏ~~~很可愛
每間教室不一樣大小 看人數多寡決定使用教室大小間吧
名單上連我5個人 早上只有4人報到 (還有一個睡死了ㄇ?)
除了我是台灣人 其他3個都是日本人 (這間本來就是日本ㄉ學校 日本人當然居多)
下午第一堂課 未來校長Lisa 另外拎了一個意大利人進來 黑黑ㄉ 頭髮也超捲 還在人中穿了個鐵珠 ~_~
說話跟日本人一樣 口音超重ㄉ 除了唸課文 他們說話的內容 我大約只聽懂一半

有個目標 時間果然過的飛快 咻一下就到了下課時間
走出教室 DAYNE又出現了 硬拖我去找DIRECTOR PRICE聊天
DR.PRICE是個慈祥的老人唷 滿頭白髮 7/1就要退休了 要搬去人人稱羨的聖地牙哥養老
在他的辦公室牆上 有張地圖上有很大的台灣島
他說他去過or想去台灣(我忘ㄌ ^^") 所以有張大比例ㄉ地圖
他還提醒我們不要和日本歐吉桑走太近 說他已婚囉
但我形容的歐吉桑跟他講ㄉ好像不是同一個人 唉~用英文溝通就是這麼麻煩
反正都不要跟不熟的人走太近就對了 免得被賣掉了 還幫忙數錢 ^++++^

煮晚餐前 又和娜娜去超市敗家 每天都要去那三心二意粉久 也挺累ㄉ
二間超市比價 比來比去的 很像歐巴桑ㄝ Orz.......
買了一堆東西回宿舍 準備去餐廳煮時 才想起今晚是"壽司party" 冏rz
不想跟一堆不熟的人陪笑吃晚餐 跟娜去買了LA的第一份速食
看不懂招牌上的名稱 只好看圖點餐 妙的是 點雞肉還可以選雞ㄉ部位耶 跟吃牛肉一樣
但....尷尬的是 雞的中文分解圖都搞不懂了 更別提英文啦 讓好心的服務人員替我們決定就好
漢堡份量比台灣的大 薯條差不多 咖啡大杯多了 當然....價錢也比較高
奇怪的是 為什麼外帶還要加稅咧?????

2 則留言:

花樣精 提到...

加稅?

don't you know, 美國萬稅萬稅萬稅萬萬稅!

Shirly汪汪 提到...

花樣精~
米國ㄉ稅賦名目真ㄉ很多ㄝ
而且稅都外加 每次買東西光是加總買ㄉ東西就都算不清ㄌ 還要再加8.25%更難算ㄉ清楚ㄌ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