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6/20 出發囉(一)

今天是端午節連假上班ㄉ第一天
許多人應該在辦公室忙ㄉ天昏地暗吧
我在家也忙ㄉ一個頭兩個大 因為...........我ㄉ行李都還沒打包咧 ^^"

下午一點 等ㄚ銘睡午覺去 開始打包行李
那ㄍ小搗蛋 看什麼都有趣 剛裝好ㄉ 一轉眼就不知拖去哪裡玩ㄌ
東西看起來不多 裝進箱子時 才發覺多ㄉ不得鳥 ~"~
努力全部塞進去 還不錯 剛剛好
立在旁邊時 想說有32kgs重量限制 就拖去體重機稱稱看 ㄟ.....2個箱子重量差ㄌ10kgs耶
應該先分配好東西重量再放進去ㄉ @@"
再來一次吧 不然2隻手會不平衡滴........

PM10:50ㄉ飛機 在家吃完晚飯後 出發到機場 交通一路順暢 8點順利到達
先去兆豐ㄉ櫃台領旅行支票 然後等娜娜來會合
機場那麼大 剛好順ㄚ銘ㄉ心意 四處衝來衝去ㄉ 還去國泰人壽櫃台要糖吃 ~"~
拿到不好吃ㄉ 吐出來就算了 還想拿回去換 Orz

娜娜ㄉ姐姐在旅行社上班 這次訂機票劃機位都是娜姐幫忙的
真是很感感謝她 自己處理ㄉ話 鐵定事倍功半 ^^"
到機場CHECK IN 也都是娜姐出面辦幫忙
原本的機位在40幾排 看娜姐跟服務人員說了幾句 就換到30排 很前面唷
現在出國有娜姐幫忙 回國時 只剩我和娜 我開始擔心ㄌ .......

掛完行李 時間差不多九點ㄌ 也該進去囉
娜姐一直鼓吹熊先行唱GOODBYE MY LOVE
唉~熊先生讓我們失望ㄌ 才唱那麼一句 那有Feeling呀 ~_~

我那感情豐富ㄉ妹妹 眼淚開始滴下來了 比我爹娘還不勇敢
看她那樣 我也有點難過 就趁她不知抱ㄚ銘去哪時
趕快跟爹娘say goodbye 和娜匆匆進了海關處
不然~一定會抱在一起哭滴

p.s.:出發時,小朱打電話來打氣,要進關時,小玉也打來祝一路順風,感謝2位貼心ㄉ好同事 ^^

1 則留言:

moonlight 提到...

嗚~只有我忘了打電話,
好愧疚哦~~在香港機場時一直念念不忘要打給
小草,結果到了台灣還是沒打…
原諒我的少根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