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Los Angeles 6/29

這二天上課都打瞌睡 冏rz
不知是否被前面ㄉ同學影響 看他一直點頭 會有催眠效果ㄇ???
這ㄍ同學好像是汽車維修員吧 (如果我沒聽錯ㄉ話)
不知是否是parttime 不然怎麼能來上課???
他這個月從宿舍搬到外面和人分居 說是外面房租比較便宜
中午時間 我都看到他拿ㄍ保鮮盒微波 拿個碗不知吃什麼
(他有個很大ㄉ箱子 只裝了一ㄍ碗和盤子 我和娜很想和他換箱子 ^+++^)
吃完就馬上回教室睡覺 可能是睡不飽吧 才會上課後仍不斷ㄉ點頭
Jennifer真是太神奇ㄌ 竟然都不會叫醒他耶 @@"
Dr.Price 將在7/1退休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吧?!
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 他來旁聽下午二點的課將近20分鐘
Jennifer似乎很緊張 一直站著講課 平時都坐著柳
還是...慈祥ㄉ老人是來給老師打分數的 ???

下課後 與Jennifer.同學們到有名ㄉ"PINKBERRY"品嚐優酪冰淇淋
我和娜點了PINKBERRY ORIGENAL 中杯 USD4.95
跟有名的哈根達斯價格有得拼
盒子裡裝著冰淇淋 上面鋪了滿滿ㄉ水果 我們點了芒果.香蕉和草莓
還嚐了Jennifer's GREEN TEA(就是綠茶味) 二種都不錯
昨天和娜在TRADER JOE'S買的草莓非常大顆而且蠻甜ㄉ
怎麼今天ㄉ草莓是酸ㄉ咧 搭配冰淇淋吃剛好 不然太酸ㄌ
這是網址 http://www.pinkberry.com/00_main.html
(實品照片 等下次有機會再去吃時再補)
Jennifer說 這家店的生意非常好
學校旁邊這家比較小間 所以今天排隊只等了十分鐘
在其他大間的店面 起碼要排二十分鐘以上
在吃冰時 和娜用中文聊天 被Deigo糾正
"You should speak english." 連忙say sorry
很丟臉 才意識到自己太不禮貌ㄌ
但要用英文交談 實在很難表達心中完整的想法

在去PINKBERRYㄉ途中 發現胖胖同學會說一些中文
因為他之前在日本的中國餐廳打工
所以會說小籠包.桌子.椅子.盤子....等的中文
厲害的是 他會包小籠包耶
原來就是在餐館打過工 難怪每次看他煮飯都有模有樣的
他還說他有麻將 索子.筒子.萬子.碰.吃.自摸都會說耶
原來處處都有高人在 下次我和娜說中文時要小心點了 ^^"

2 則留言:

TA 提到...

在國外最好還是說英文啦,不管同伴會不會說中文都應該用英文,才會進步的快,此外,在同學或認識的人間說他們不懂的語言挺沒禮貌的溜~

Shirly汪汪 提到...

DEAR TA
我知道了 今天我和同學有儘量說英文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