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Los Angeles 6/27

連續3天沒睡好覺 不知是否時差還沒調過來 都來好幾天ㄌ ~"~
每天的下午都超想睡 晚飯後洗個澡 精神就來了
標準ㄉ 白天一條蟲 晚上一條龍 翻來翻去 就是睡不著
昨天也是同樣情形 再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虛脫變成大熊貓
沒想到凌晨一點上床後 一覺到天亮耶 希望今晚也能一夜好眠

上課時討論到vitamin Jennifer問大家有吃的習慣ㄇ?
除了我和Diego(義大利同學) 其餘3個日本同學和她都吃
是我比較不怕死不怕老 還是外國人比較注重保健 ??
還討論到大家愛吃的食物和常吃的食物
來到LA後 我吃最多的 是雞蛋
在台灣可能一星期才吃3顆 這邊一天就吃3顆ㄌ ^^"
目前為止 早餐都是火腿蛋土司 其他餐若吃泡麵 也加顆蛋
不然就是蛋花湯 或炒蛋入菜
因為 蛋比較容易煮花樣又可以變很多嘛
(這時就要唱....世上只有媽媽好ㄌ ^+++^)
至於日本同學 一律回答"米飯" 怎麼不是沙西米呀?!
Diego喜歡魚 吃最多的也是魚 這跟巴爾幹半到三周環海不知是否有關?
不過...Jennifer說 美國人很少吃魚 2~3週才吃一次
因為魚都含有mercury poisoning(汞中毒之類的)
本來想說等手邊的肉吃完 要去買魚吃的 這下子.....><|||

冰箱裡有各式各樣的食物 今天終於不用去超市報到了
和娜想了一下該怎麼搭配食材 不知不覺弄出了4樣菜 一個湯
當然 湯那麼大鍋 一定喝不完的 明天繼續囉


這是早餐 不賴吧 回台灣可以到美而美兼差 ^^

磨菇炒洋蔥+瓜仔肉+煎豆腐

培根高麗菜

玉米湯

親愛ㄉ媽咪 不用擔心妳女兒嫁不出去 看看上面的菜色 有沒有感到欣慰呀
妳只看到"色" 那我可以告訴妳 不僅"香""味"也不錯唷 色香味俱全ㄉ啦
日本歐吉桑也有稱讚我們耶 ㄏㄡㄏㄡㄏㄡ~~~~~~~
3個月後 我應該會再進步不少 再回台灣給妳調教一下 一定會出師的啦 ^+++++^

11 則留言:

moonlight 提到...

網誌封面愈用愈讚了耶,
我的網誌有我不想給看的人會去,
所以被我關掉了,近期應該會去覓新家,
改名換姓從頭來過,等找到再通知你了。

今天和同學聊天搬部落格的事,
她說google部落格是給電腦高手用的,
有很多的功能,可以用的很美淪美奐,
小草用的就還不賴說,真是高手呀!!

匿名 提到...

google部落格是給電腦高手用的,
有很多的功能,可以用的很美淪美奐,
小草用的就還不賴說,真是高手呀!!
---> Actually,不是汪汪搞出來的。也不是我。哈...

Shirly汪汪 提到...

原來妳把小布關起來啦 難怪我昨天上不去
我是電腦白癡 來LA才學習寫部落格
當然沒有那麼高ㄉ功力弄ㄉ醬子美
是另有高手相助啦 ^^

匿名 提到...

叫高手也幫我ㄧ把如何? ^++++^

拿鐵娜緹 提到...

Xuite is a different system, he doesn't use it.

匿名 提到...

不錯哦,菜色越來越有看頭...
繼續加油,看回國後,讓不讓變出一桌菜來請假.

匿名 提到...

寫錯了,是請客才對...
嘻...顧小孩,顧到頭昏眼花了.

花樣精 提到...

為何要回台灣的美而美兼差?

在經歷了一星期後
難道您們沒發現 洛杉磯的華人同胞們很需要 "美而美在洛杉磯"?

笑笑

花樣精

拿鐵娜緹 提到...

花樣精,
你的提議真的很不錯 :p。

Shirly汪汪 提到...

是很棒ㄉ提議 不過...我拿ㄉ是F1簽證
不能開店吧....妮住在米國 妮實行比較快 ^^

花樣精 提到...

真不好意思
真的抱歉
我是名福其實的豬
早上是爬不起來的
家人通常都沒有早餐可吃
所以
我才說
美而美在洛杉磯 是非常低需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