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為美簽捐軀後記

5/16 失敗後 先是和娜娜站在街頭分別打電話訴苦一番
馬上就決定要去行天宮拜拜 一掃霉運 ~"~ 被嚇儍ㄉ我 還排隊收驚咧
(雖然是上班時間 廟裡人真多呢.....行天宮不餽為台北市ㄉ熱門景點)
一出大門 兩人決定馬上去斜對面ㄉ郵局再劃撥一次$3660大洋
為下一次挑戰做準備

回家上網看ㄌ很多人辦美簽ㄉ經過 雖然F1學生簽證成功率高達97%
很不幸ㄉ 我和娜娜就是那3% Orz
也有不少人是因為奇怪ㄉ理由就被拒絕 看到這....心裡稍稍感到安慰
但更大ㄉ震撼是 有部份人建議 第二次辦美簽ㄉ時間 最好隔一個月以上或半年
我和娜那有那種美國時間 學校 6/25 就開學了
要不是5/16 一時衝動馬上去劃撥 否則....看完網上的討論 一定會臨陣退縮

當天除了努力上網找資料 也把畢業證書和成績單翻出來
連之前去科見上課ㄉ證書也找到ㄌ
還請爸爸幫我去戶政事務所申請全民戶籍謄本
準備好所有的存摺 證明我有能力自付學費和生活費
想ㄉ到ㄉ都要準備好 不能再犯上次ㄉ錯誤 下次一定要一舉成功

平時11點就躺平在床上ㄉ我 今天晚上失眠ㄌ 不斷聽到客廳時鐘ㄉ整點和半點報時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價口憐喔~~~給你秀秀黑 ^^
幸好一切都ok了
萬事起頭難
會越來越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