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Los Angeles 8/30

第五次的小考 真的已經麻痺了 ^^"
照慣例 一早先複習然後問問題 11點準時考試
慎太郎今天還是缺席了 反正都要離開了 考與不考 根本不重要
這二天 課堂上只剩四個學生 覺得非常冷清
回答問題和唸課文的次數變頻繁 好快就又輪到我了 ><
雖然昨晚偷懶 早早收工打烊和周公下棋去
考試還是順利Pass 得感謝Mike很"努力"幫忙複習

下午兩堂課 大家說說笑笑 練習Conversation
Mike問大家連續假期的計劃 這時Cutsu才知道9/3是勞動節
他很有趣的說 他不是勞工 他不要放假
Mike說 我很努力的工作 我是勞工 我要放假 ^^
另外討論到每個國家的假期 Mike很羨慕 台灣有很長的春節假期
在米國 不管什麼假期 都只有一天
比較特別的是勞動節 沒有固定那一天
有可能是九月初 也有可能是八月底 只有固定是星期一
讓偉大的勞工 有連續假期 可以渡假去

這個連續假期(9/1~9/3)我和娜計畫旅行去
昨天下午與旅行社確認拉斯維加斯之旅成行
今天先到China Town確認集合地點
因為集合時間頗早 不先確認 迷路而去不成就虧大了

回程再次拜訪Melrose
上星期天無功而返 街道上冷冷清清的 還吃了不算好吃的熱狗
Pink's熱狗 在LA非常有名 總是排著長長的人龍
上次點了Chili Dog 非常鹹 還把Chili挖掉 才順利吃完
吃的時候 看到隔壁桌的熱狗上面有蔬菜 非常羨慕
(奇怪的心態 東西總是別人家的好 ^^")
因此決定今天再去捧一次場 ^++++^
點了想像中好吃的Chicago Polish Dog
熱狗比上次大一倍 上面還有滿滿的生菜和番茄丁
把我和娜嚇傻了 不知從哪下手開始吃
一拿起來 生菜和番茄馬上掉滿桌 Orz
剛開始吃 哇~果然比上次的好吃多了
吃到一半 開始覺得熱狗也是一樣鹹
到最後 太飽了 根本是硬塞下去的 ><
當下和娜決定 我們不會再來第三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