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Los Angeles 8/3

今天有兩個考試 Orz.....
大考(Progress Test) & 小考(Textbook Test)
大考無從準備起
本來以為是這六週所唸的三本課本總複習
沒想到是跟入學測驗一樣的題型 60題聽力+40題閱讀
所以....根本不用唸了 只要把注意力放在小考上就好

這週~ 我又恢復喝咖啡的習慣了 每天一杯 ~_~
玩的時候很開心 補功課進度的時候就累人了
星期二(7/31)
下課先補眠 晚餐後 把沒上課的內容唸完
才一天沒上課Lesson3都快教完了
星期三(8/1)
除了當天功課 還要補一篇作文(這是星期一的功課)
本來星期二就該補給Jennifer 偷懶沒寫 想說要混過去
沒想到....老師在星期三中午休息時間 問我寫了沒 要幫我改 冏rz
除了功課 開始複習Textbook21 L1+L2
星期四(8/2)
功課+複習Textbook21 L3+L4
這幾天都12:30才睡 對於每天要睡足7小時的我 非常痛苦
天天頂著熊貓眼上課 天天都喝一杯咖啡提神 ^^"

一大早九點開始大考
錄影帶放出來的聲音 令人三條線 竟然是軍官的語氣
好重的口音ㄚ 聽起來超吃力的 ~"~
上課內容是有關軍事教育就算了
考試也來這一套 Orz......

下午一點小考 有了兩次經驗 現在知道聽力部份有得到要領
專心聽 就能聽到key point答題也就輕鬆多了

二點上課 Jennifer照例一人給一張小紙條
這次紙條上 除了分數外 還有評語唷
大考我有些微的進步 讓我超開心的 表示我沒浪費這六週的學費
小考部份 進步更多 聽力只錯了2題

這堂課 Jennifer想了猜字遊戲當做她的教學Ending
有點類似比手畫腳 難的是 被猜的人只能回答 Yes or No
猜的人要想盡各種問題 慢慢抽絲剝繭 得到解答
我超沒想像力的 一堂課50分鐘 我竟然只答了二題 ><
Tomo和Diego最厲害 答對了四題 獎品是Pinkbery一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