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Los Angeles 8/21

OSULA是非常"彈性"的學校
所有入學者自行決定停留期間 4週6週8週....
神奇的Astumi 回去日本2週 又到OSULA唸了2週
然後又回日本了 我和娜在想 日亞航是她爹爹的ㄇ?!
開學初期 幾乎每週都在迎新 最近 則是不斷的送舊
之前 對於身旁的人來來去去的 沒什麼感覺
生活上沒有交集 也不是同班同學 想當然爾

上週日發現屬於慎太郎的所有鍋碗瓢盆 全部失蹤了
詢問一同外出看電影的Shoko(和慎太郎是好友)
得知慎太郎因為私人因素 偷偷離開了
怎知 星期一進教室時 竟然看到他老神在在的坐在位子上
到底是誰在乎弄誰呀 ?????
跟當事人確認後 知道他是9/1才離開

義大利同學Diego 今天請了病假
他和慎太郎昨晚不知跑到那去練習柔道 互K ^++++^
一不小心扭傷腳踝 聽說還挺嚴重的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囉~
最近 課程在教"急救護理"(First Aid)
Diego就成了活生生血淋淋的實例 ^^
趁他不在時 Mike拿出了一張goodbye card
Diego的課程只到這週五
那表示 接下來每週我都要少一個同學 有點小感傷

學校的無限網路 最近幾天爛的一蹋糊塗
幾次的抱怨 也沒什麼用
昨天網管先生沒來上班 網路繼續爛了第三天
今天看到他 再去抱怨了一次 又花了USD20買了新帳號
中午因為試網路連線 導至上課遲到了5分鐘
再次印證"莫非定律" 一進教室 全部的人坐好在等我 冏rz.......
平時大家都沒那麼準時 ~"~
邊走邊說"Sorry for I'm late"
Mike said"Yes,you should feel very sorry."
"And what did you have for your long lunch time,Shirly?"
"I was just late for 5 minmtes........" @@"
Mike said"Yes,I know,but you never late for class......."
So.....千萬別當好學生 不然偶爾犯一次錯 像犯了天條一樣 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完娜的再看你的

我覺得它還算符合它的價值啦
要是花比較多的錢卻得到這種品質
那才會噴血而亡吧..........=____=

所以,別想太負面的

Shirly汪汪 提到...

一個月USD20不便宜吧??
我們在宿舍又沒電視看
internet是最大的精神食糧柳

匿名 提到...

我說的是學校
網路當然也算學校的一部份吧?!
應該是吧?
例如我們學校除了提供無線網路還有很多電腦供你免費上網,速度又快,還給你信箱跟網路硬碟,但是我多付多少錢ㄚ.......

還有一種例子
我同學有人住寄宿家庭
付的是包食宿水電及網路的錢
結果常常給吃Pizza麵包或微波食品
(微波食品常常一份才$1~2)
他們全家人去紐約玩10幾天
沒留食物也沒退錢
網路也是常常不能用
像這種的她更衰吧
我叫她去抗議或告訴仲介,他都說算了:(
因為她覺得那位媽媽很友善.......

Shirly汪汪 提到...

網路並不包含在學校裡面呀
採使用者付費原則 既然我已經付費
就要得到相同的權利吧.....
除了上網瞎逛外 對我來說
網路最大ㄉ用處是 和我媽咪skype
另外就是上NPR看文章&練聽力
如果只是偶爾不能用 我也不會抱怨
最近真ㄉ太離譜ㄌ 每天都出"茶包"
不是連不上線 就是慢ㄉ跟烏龜一樣
根本無法開網頁 更別說skypeㄌ ~"~

昨天才又得到新知
學校ㄉ游泳池和網球場 竟然賣掉ㄌ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