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Los Angeles 8/6

這週是課程第七週 OSULA的規則是 課程一半換老師
所以...三個月的課程 我會有兩位老師
MIKE 是我的新老師 來自明尼蘇達州 喜歡打籃球 會說一點點中文
娜娜稱他為"早安老師" 因為他總是對著我倆說"早安" ^^
日本學生對他的評價很高 認為他是OSULA最好的老師
我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進了教室
一向遲到的Tetus 今天竟然準時到了課堂 很意外

翻開課本(Textbook 22)第一頁{介紹我的同學}
Mike說:剛好 我也可以趁機認識大家
我和Tetuz一組
他說他將來要當餐廳服務生:因為他喜歡和人交談
他最喜歡的水果是-香蕉:因為他是猴子 哈~
還說因為香蕉在米國很便宜 而且很甜
我覺得 跟台灣的差不多呀......
米國人似乎很愛吃香蕉 Dr.Price還說早餐只要一根香蕉+咖啡就好 @@"

Mike上課的步調很快 根本沒時間查字典和打瞌睡
首先解釋課文生字 雖然講的很快 但解釋的很淺顯易懂
接下來課文部份 大家輪流唸 一人一句
除了糾正發音 還會再問一次生字的意思 加強印象
所以很快的 我就把各單字的意思背下來
此外 課堂上還做了好幾次分組討論 創造對話內容
這部份對於加強我的思考邏輯和造句能力非常有用
用英文思考和造句是我的死穴 ^^"
可能是互動時間便多了 50分鐘的課 咻一下就過去了
在上Jennifer的課時 除了Diego會自動回答 比較有精神外
其他人都懶洋洋的 今天大家倒是一反常態
反應快 回答問題的音量也鏗鏘有力
這時我就真的佩服Mike了 難怪大家都說他是最好的

另外要再配服他的是 他很會把握時間讓學生練習英文
上課時間到 要是學生還沒到齊 他會找話題跟你聊
離下課時間還有兩分鐘 他也不浪費 教大家玩聯想遊戲
他先說一個單字 接下來的人都要講一個相關的單字 很有趣
期許我在他的教學之下 聽力和會話能有大躍進 ^^

4 則留言:

TA 提到...

第七週了啊~時間過的真快ㄟ
等你回來英文應該嚇嚇叫了喔。
+U~把握時間,盡情的讀書玩樂吧......

拿鐵娜緹 提到...

學生應該都喜歡活潑的老師;就像 Jason 也是很不錯的老師!
Trust Me! 我遇過的老師比妳多了好幾倍 Orz

匿名 提到...

看來你跟娜娜這個三月的英文進步會很神速哦

看到娜留言,還是會覺得好笑.就在旁邊而且
.還要上來留...

Shirly汪汪 提到...

Dear Na
I know what you mean!
In other way, that is a special experience too. ^++++^

Dear 葉子
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留言才有記錄 以後能回味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