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Los Angeles 8/8

Mike上課第一天 告知大家可以用英文寫日記 他會義務幫忙修正
我以為大家會聽聽算了 沒想到 昨天只有我沒寫
Mike以為我忘了交 還問"Shirly,where is your dairy?"
臉上馬上出現三條線 "I didn't write it."
昨天下課後 除了功課要寫一篇作文 又另外拼了一篇日記 累....
今天是第一次交日記 Mike還跟我說謝謝 真尷尬 ><
日記部份是寫關於我的新老師
還寫上我和娜幫Mike取名為"早安老師"的事
以為Mike應該看的懂"早安"兩個字 怎料他只會說 卻看不懂 ^^
下課時 Mike再次對我提出一起打籃球的邀約
我還是說NO 下課時間正熱 打籃球實在太累ㄌ ^^"
我找了藉口說"I can't do it."
他卻說"You should do more exercise and all you have to do is practice"
Orz.......不知那一天我會被他說服

日本人之間似乎沒有秘密的 昨天我們去大華99的事
幸太郎一早就知道了 ~_~ 還問我們是否買了一個月的食物
雖然破記錄 買了USD55.18 五大包
仔細研究一下 應該是肉類佔了大比例 罐頭零食調味料等
那些還不包含蔬菜類柳 因此...傍晚 我和娜又逛了三家超市
照例買了洋蔥.蕃茄.馬鈴藷.高麗菜等一成不變的食物
唯一開心的是 買了二桶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y
附近超市特價二桶USD6.00
不知不覺 二人手上又提了四包
回學校時 被昨天的好心司機同學看到了 冏rz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傳出 二個台灣同學是大胃王的消息 ><|||

2 則留言:

祥的阿爸 提到...

哈根達斯......會不會吃太好??出門在外要省吃儉用,下次只能吃Bogi,知道嗎?

Shirly汪汪 提到...

臭毛~
還Bogi咧!!現在還買的到ㄇ?
等我回台灣 準備一打給我吃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