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Los Angeles 8/29 Part1

每天早上梳洗完畢習慣先開電腦
今天發生了很恐怖的事......NB竟然秀逗了
昨晚還很正常呀 只有關機時 XP自動執行更新
娜的NB也做了一樣的動作 還是很正常 沒問題呀
我倆的NB一樣的牌子 不同型號而已 我怎麼那麼賽 ><
不管怎麼試 都不能執行Window
天ㄚ 我還有三個星期才要回台灣耶
我無法想像沒有電腦的生活 那表示我不能和媽咪skype
不能上網 不能用Dr.eye查單字(字典要翻很久耶...Orz)

原本早上的食量就不大 被這樣子一嚇
唯一一點點ㄉ食慾 頓時消失ㄉ無影無蹤
早餐只吃了一片花生土司+幾口牛奶
娜要煎土司和荷包蛋時 還再三跟我確認 怕我餓昏呢
吃完早餐回來 平時難得遇到的葉子 竟然在線上
娜用MSN和小宇爸一來一往幫我想辦法
結論是 死當....只能用XP光碟開機 但我根本沒帶 Orz
只好帶著哀傷的心情上課去
之前聽Shoko說 慎太郎幫忙修好她ㄉ電腦
所以把所有希望寄託在他身上
進了教室 天ㄚ...怎麼又沒出現 昨天下午已經翹掉二堂課了耶
更不巧的 萬能的熊先生 這幾天當兵去了.....

下午上課 帶了NB到教室 全部同學圍在一起看
沒有人能解決我的問題 也沒有人有XP光碟片
下課時 請Shoko打電話給慎太郎 告知我需要他的幫忙
他很阿殺力的說 3:30會回到學校
3:40依約前往 剛開始 他亂按一通 頗令我擔心 怕越來越大洞
後來 畫面終於有點不同了 因為他按了F10 整個C槽重灌
Recover之前有做備份的動作 所以就放心讓他處理
最後終於可以用了 但是整台電腦的資料 亂成一團
雖然少了一些功能 但能和媽咪skype才是最重要的

謝謝小娜.葉子夫婦.Shoko以及慎太郎的幫忙唷
還好NB修好了 不然一定沒心情準備明天的小考 ^^y

6 則留言:

moonlight 提到...

我的上網生涯大概有10年以上了吧,
沒法想像沒辦法使用電腦該怎麼辦,
現代人多少都有一點上網焦慮症,
當然我大概是重度患者吧…cc...

Shirly汪汪 提到...

如果我在台灣 還有許多其他娛樂
親人朋友打電話就可連絡
對於電腦死當ㄉ打擊 就不會那麼大了

匿名 提到...

其實有時不用電腦掛掉,
之前在趕印論文、授權書,
剛好遇到印表機沒墨水,
就有一種快抓狂的感覺,
有時時間還早還買得到墨水,
有時時間太晚了,
店家已經休息,
而要來拿東西的同學已經在等了,
只好道歉再道歉,
讓人家白跑一趟,
太依賴電腦,
或許是現代人的悲哀吧!
但比起其他人,
我算是比較不依賴電腦了吧,
只用它來上網和做文書處理,
應該算是活在現在的古代人吧!

Shirly汪汪 提到...

我跟你一樣是古代人
也只會用電腦上網和做文書處理
打線上遊戲 真ㄉ太累了
人類的生活遲早會完全依賴電腦吧?!

匿名 提到...

我從8/30回來就過著沒網的生活......
真的很痛苦..........
只好四處流浪
高雄阿姨家,小賤家,丹堤,真鍋........= =

Shirly汪汪 提到...

是因為之前出國時把網路停掉了嗎?
那為什麼不再申請呢?杜媽不准呀??
沒網路真ㄉ很痛苦耶~
上個週末 學校的網路又就罷工了兩天
一直到今天下課才又復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