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Los Angeles 8/11

Universal Studio(環球影城)離Osula只要五分鐘車程
是所有觀光勝地裡 離我們最近的一個
今天是假日 遊客一定很多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So...九點鐘就出發 才有充足的時間 把園區內所有設施玩遍

順著人潮走 第一站到達Shrek(史瑞克)4D動畫影院
4D果然不是蓋的 驢子打喷嚏時 還有水往臉上濺呢
椅子會隨著史瑞克的馬車震動 很有趣


Studio Tour
非常大的片場 像中影文化城一樣
很多電影拍攝地點 侏羅記.東京甩尾.CIS.大白鯊.金剛...等等
金剛搖晃橋身 車子會左右搖晃 鯊魚突然出現 濺起一陣水花
都栩栩如生好逼真唷

Water World
跟花蓮海洋公園海豚表演的場景類似
但這邊是水上特技 真人演出 不是海豚唷
演員騎著海上摩托車 秀特技 狂噴水花 前面座位的觀眾都一身濕
很慶幸自己坐在最後一排 看別人被噴很有趣 ^^


House of Horrors
出了Water World隨著一群人往對面走
突然發現這是鬼屋耶 ~"~ 有一堆東西可以玩 我幹麻進來呀 Orz...
走了幾分鐘 才發現 這個只是黑暗的房屋 一點也不恐怖
後面幾個女的 一直狂尖叫 我是被她們嚇 不是被鬼嚇 ~"~

Terminator 2:3D
阿諾的魔鬼終結者 壞機器人的鐵勾 離你只有幾公分近
搜尋阿諾的機器人突然朝臉飛過來 彷彿身歷其境 很刺激

Back to the Future
坐上回到未來的車子 車身隨著電影畫面震動 非常有趣

Backdraft
這個是介紹拍攝火場特效的地方 房間裡面熱烘烘的 聞的到火災的味道
爆破場面十足臨場感

Special Effects
介紹各種電影特效
利用特效把遊客的畫面放到電影裡 讓遊客成為主角
還讓遊客親身體驗配音效果

最熱門的Teh Mummy & Jurassic Park 我和娜錯過了
因為我們兩個是膽小鬼 ^^"

5 則留言:

moonlight 提到...

看起來蠻讚的耶,聲歷其境哦!!

Shirly汪汪 提到...

這是誇獎我寫文章的功力有進步ㄇ? ^^

匿名 提到...

可以請問一下離universal studio最近的灰狗巴士站是什麼名字嗎?因為我這星期六就要從聖地牙哥搭去LA 但我完全不熟LA也不知 到要怎麼到UNIVERSAL STUDIO 謝謝喔^^

Shirly汪汪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hirly汪汪 提到...

不好意思唷~
這個問題我很難回答你ㄝ
據我所知 灰狗巴士有很多條路線
要看出發地點在那
才會知到能搭到Studio City那一站
建議你 到灰狗的售票處詢問售票員
不然就是搭火車到Civic Center
然後轉地鐵紅線 就有一站是到UNIVERSAL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