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Los Angeles 8/16

來自巴西的Osuma 今晚辦了巴西style BBQ
當作他遊學課程完美的Ending
他邀請了所有人參加(當然....要自費的 USD5.00 不貴)
何謂Brazil Style? 和美國BBQ不一樣的地方
是肉類先用醬料醃過 燒烤時不再塗醬料
另外還有沙拉+脾酒(這個可能因為經費不足 而未提供吧?!)

Mr.Osuma 應該有50歲左右吧?!
這位伯伯倒是很先進
出國遊學已經跌破我眼鏡 玩樂功力也很高
才一個月的時間 他已經走遍Disneyland & Universal Studio各大名勝
完全不像一般老人家 ^^" 真令我佩服

BBQ 預計七點鐘開始 但八點鐘左右 人潮才陸續湧現
燒烤以肉類為主 蔬菜只有玉米 另外搭配麵包
麵包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肉類超鹹的 這也是Brazil Style ???
整晚只有Osuma一個人負責燒烤 其他人只負責吃
哈哈~第一次的燒烤經驗很不錯 只要坐著等吃就好

餐會中 Diego說"You're the best student in my class."
因為我的考試分數比他高了2分
雖然嘴巴推說不是 謙虛了一下 但心中卻開心的不得鳥 ^+++^
事實上也有可能不是 因為在場只有我.Diege和Tetsu
Tomo和Cutzu 應該也考的不錯才是
幸太郎似乎又Fail了..........

雖然英文聽力和閱讀能力進步不少
但....溝通能力一直是我的死穴
表達內容對於Mike & Jennifer 沒啥問題
一遇到日本人 完全沒輒 無法溝通
Diego幫我下了結論 因為我是Taiwanese English
他是Italian Englis 所以....沒人能了解我倆在說什麼
當下....我臉上馬上出現三條線 ><

日本人很鮮 幾個人一直問我和娜他們的中文名字怎麼發音
幸太郎......原來是"慎太郎" ^^" 我一直給人家弄錯
Cutzu........"一將" 我決定以後都用這個稱呼他 哈~
另外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中文名字是"武彥"(娜說很像"五元" )
他不喜歡中文發音 覺得聽起來很遜 所以他說他不要到台灣
免得被叫了很遜的名字 呵~

學校生活組的人告知瓦斯管線修理 要到明天傍晚才能正常
除了舊宿舍的學生沒有熱水可用
也代表沒有瓦斯可以煮飯 Orz...........
好顯我和娜今晚有參加BBQ 不然要吃啥呀???
另外值得慶幸的是 明天中午有Pizza Party
不用中午頂著大太陽外出覓食 ~_~

3 則留言:

TA 提到...

才50歲就被稱為老人家,他知道後不知會不會難過咧~
巴西的BBQ只有肉類嗎,沒青菜香菇甜不辣之類的嗎,那多單調啊!

moonlight 提到...

燒烤,我想吃燒烤~

我要去吃"出一張嘴",巴西style的BBQ聽起來還真特別呀,不過如果很鹹就敬謝不敏了。

50歲不算是老人哦?

Shirly汪汪 提到...

是ㄉ 只有肉~牛排 雞翅/腿 豬排
唯一ㄉ菜就只有沙拉和玉米

好啦~50歲不算老 稱他伯伯 ok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