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Los Angeles 8/5

Santa Monica(聖塔莫尼卡) LA著名觀光景點
一望無際的海 細細軟軟的沙灘
不知道是否這幾天的天氣變的涼爽了
赤腳踩在沙灘上並不覺得燙
也還好天氣變涼爽了 不然接近中午到海邊 應該會被曬焦吧 ^^"

上次到這邊 因為時間不夠 沒能踏浪 這次得償所願囉 ^^
雖然太陽公公很賞臉 海水還是冰的很 真佩服那些在游泳的人


附近有個小型遊樂園 光是看海盜船再納盪來盪去的 我的腿就軟了
四年前公司員旅去印尼的遊樂園 坐完下船 四肢無法控制的發抖
自從那次後我就跟海盜船無緣了
我和娜都是膽小鬼 所以只能拍照留念 不能親身體驗 ^^"


真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學校離它實在太遠了 假日公車又不好等 不然我一定會常來的 ^^



3rd Street Promenade(第三街徒步區)有很多店可以瞎拼

以為Crocs在米國比較便宜 買了一雙給ㄚ銘當禮物
回到宿舍在網路上比價 才知根本就是一樣ㄉ ~_~
但是Old Navy就便宜很多唷
今天又敗了二件polo衫 才USD15
又是小朋友的size 如果我要在米國生活的話
應該脫離不了永遠穿童裝的命運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