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Los Angeles 9/8

The Huntington(杭廷頓)
這個地方無論是老師或同學都說讚 我當然不想錯過
路程依然有點距離 要花點時間
Bus#750-Metro Redrail-Bus#79 光是坐車就要80分鐘左右
不過 今天運氣很好呢 等車時間很短 都剛好接上
8:30出門 10:10就到達目的地了 ^^y

下了79號公車 正當和娜東張西望該往哪走時
遇到一位好心人 問我們是否到Huntington 然後給了我們指引
我還滿心疑惑 不知那位路人怎麼知道我們要去哪??
娜說 因為我們臉上掛著觀光客三個字 隨便都猜的到 ^^"
從站牌 還要再走15-20分鐘左右 才能看到入口大門

在OSULA辦的學生證 終於派上用場了
第一次買到了學生票 成人票要價USD15 我們省了5塊大洋
在櫃檯拿張園區導覽 哇~看起來好大一遍唷
聽說裡面花草植物很多 應該可以殺死不少底片

先往Japanese Garden走去 附近還有Rose Garden
Japanese Garden造景真的很美 類似中國庭園
柳樹.小橋.流水及鯉魚 魚好肥呀

至於Rose Garden就很失望了 不知是否天氣太過嚴熱
玫瑰花很少 就算有2.3朵 也都垂頭喪氣的

比較有趣的 是Desert Garden 滿滿的仙人掌
環肥雁瘦都有 有的還長的跟小樹一樣高



看完Desert Garden正好中午 太陽高高掛 努力散發它的熱力
我和娜趕緊躲進Tea Room 趁機休息+當"貴"夫人
自助Buffet USD19.99/人 水果.蛋糕.三明治.....
所有的食物都是冷的 我們兩個"ㄚ豆仔"非常不能適應 ><" 好懷念古典玫瑰圓唷~~~~~~~~ 唯一值得讚許的是 照片上的"比司吉"真的好吃 ^^

Children's Garden 有噴水池供小朋友玩樂
樹木修剪成無尾熊的樣子
還有一個小庭院 小椅子和小桌子 很可愛



Conservatory(溫室花房)
有二間 一間是熱帶雨林 花房裡面熱烘烘的
還搭配細雨綿綿 又濕又熱 四週都是高大樹木
另一間是副熱帶雨林吧?!氣溫涼爽許多
一樣是細雨紛飛 各式各樣的樹林植物
非常奇特的感受

Library Exhibition Hall 許多收藏書
滿滿ㄉ蝌蚪文 有看沒有懂
British and European Art 許多畫作
對於藝術涵養很低的我 只能純欣賞 無法了解其價值

回程時 順利的等到了Bus#79
在公車站亭 遇到了早上的好心人(在Huntiongton工作)
要不是他問"Did you feel it good?"
我還認不出來呢?!還誤會他是愛搭訕的變態 ^^"
(因為我們一到公車站 他就對著我亂笑 ><)

2 則留言:

TA 提到...

說到仙人掌,我辦公桌上那顆已經快掛了,今天才跟小蓓說要等你回來再丟,想讓你看看它消瘦的模樣......

Shirly汪汪 提到...

哈哈~我那顆 請我媽咪幫忙照顧
我媽咪也跟我說覺得它變瘦了
好怪唷~到底為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