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Los Angeles 9/8 Part2

來LA將近三個月 我們從沒在晚上出去過
Mike說在我們回去前 一定要我們感受一下LA的夜生活
So....今晚 他要帶我們去看Concert

在Downtown LA 有免費的藝術表演
Mike說是"Modern Dance"
第一場表演 一位舞者身穿黑色緊身衣
佈景看起來是在池塘邊 娜說他是在詮釋青蛙
我不懂.....青蛙不應該是綠色的嗎???
娜和Mike說 不同種類嘛 Orz.......

第二場 女舞者 身穿紅色洋裝(嚴格來說應該是睡衣吧 ^^")
在我看來 他的表演 只是亂跳一通 看不出美感
結束時 贏得滿堂喝采耶 @@"

第三場 舞者身著白色緊身衣 頭戴狼的面具
看的出來他在模仿狼 我覺得有趣 而且很像呀
Mike卻覺得soso而已

第四場 舞者一出場時 身穿大衣外加提著公事包
幾分鐘後 脫掉大衣 裡面是紅色緊身衣 頭上還有角
不斷揮灑著公事包裡的金錢 和抓狂似的撕毀書報
最後 又穿上了大衣 提著公事包 似乎是上班去
我認為 他是在詮釋每位上班族 因為壓力太大 所以會歇斯底里
Mike的解釋 完全不同 他說 那是惡魔 囧rz
美國的惡魔是身穿紅衣 灑錢是表示慾望 要讓人類沉淪
哈~跟我想的差十萬八千里遠 我實在不適合看這種東西
藝術涵養太低了 ^^" 而且很明顯的文化差異存在著

晚餐到韓國餐館(Tofu House)吃豆腐鍋
Mike雖然是外國人 卻選了韓國餐館 對食物的接受度真大
他還會使用筷子柳 用的很不錯 該給他拍拍手
這個豆腐鍋台灣的"濟州豆腐鍋"小類似
是用鐵鍋煮的 端來時還一直冒泡呢
趕緊把附加的蛋蛋打下去 餐前 還有一整隻的魚
來LA第一次吃魚耶~ 好感動唷 ^+++^
還有泡菜以及馬鈴薯泥二樣小菜 都很可口
特別的是 白飯端來時 是用鐵鍋現煮的 有2.3顆豆子
服務人員會幫忙盛在碗裡 太燙了 無法自己來
中間挖空了之後 把開水倒鍋子裡 過陣子再盛在另一個碗裡
我和娜無法了解 這是要怎麼吃 根本沒味道呀??
另外不同的是 叫做豆腐鍋 裡面真的只有豆腐
不像台灣 還有烏龍麵或其他的火鍋料
但 整體來說 真的很不錯吃 ^^

很愉快的夜晚 我的魚尾紋增加了不少
Na & Mike 二人很寶 你一言我一句的
我只能在旁邊笑的半死
原本以為三個不同國籍的人 一同外出 場面會很冷
結論是 我想太多了 ^^

3 則留言:

moonlight 提到...

發覺mike還蠻喜歡你們這兩位熱情洋溢的台灣女孩耶,還會約你們去打球,看表演,真不錯的學校生活。

Shirly汪汪 提到...

Mike約任何人打籃球 越多人越好玩呀
病不限定我們而已唷
至於看表演 他說之前也跟其他學生外出過
他說看感覺啦 覺得跟我們談的來
我倆的英文還ok 溝通上沒有大問題
重點是 他想要學中文 還學的很快呢

匿名 提到...

哇 琬彬要剖腹
我想我得等到寶寶滿月了

我大約10月底回去

妳們會送什麼東西給寶寶嗎?
我對這方面習俗不懂耶

雅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