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Los Angeles 9/14

LAST PERFECT DAY

惡魔戰勝了天使 李小汪只複習了單字 快速瀏覽過GRAMMER
昨晚完全不怕死 草草收兵上床睡覺去
今天早上 後悔也來不及了 Mike幫忙複習完生字
就放牛吃草 我的腦筋一片空白 啥也塞不進去
十點準時從容就義 這次的文法真的太難了
台灣的填鴨教育幫了個大忙 順著原則猜對了好幾題
So...順利的Pass了 還拿了94的高分 嚇死我了

最後一堂課 Conversation Time
機車老師Mike說 今天是Shirly最後一天 她是主角
大家盡情對Shirly發問吧.....
嚇~"為什麼是我? 對我來說 你們也是最後一天呀"
Ok~那妳來發問吧!!你對大家有什麼問題呢??!!
唉~我永遠都無法戰勝Mike 他真的太聰明了 Orz

Pizza Party Time 一步步逼近
我和娜嚇的想逃走 我們不是演講高手 可悲的是 也沒那個膽偷跑
Party上除了發送Goodbye Card 之外
還做了幾件普通學校學期末也會做的事
1.全勤獎:獎狀一張+星巴克禮券USD5 得獎者-Shoko
2.最佳進步獎:Ariel 這次的Progress Test進步25分之多
3.學期最佳成績獎:Takesi 很努力的小朋友 可以從Level3跳級Level5
4.Progress Test最高分獎:沒想到88分是最高分 得獎者-李小汪
莫名其妙就得獎了 我真的覺得是Lucky 猜中了很多題目
我也有獎狀一張 及星巴克禮券 下午馬上敗了一杯來喝 ^^y


接下來就是Speech了 用我的破Taiwanese English
發抖說著昨晚打的草稿 不知道大家聽懂了多少 @@"
"I'm glad that I dicided to go to OSULA to study ESL program.
I really have a good time here.
It will be the best and wonderful mermories in my life.
I'll miss all of you."

Party結束 真正到了說再見的時間
在Nana和Shoko擁抱的那一瞬間 Shoko掉下了眼淚
沒用的我 超容易被影響的 也跟著一起掉眼淚
這一刻 深深體會到擁抱的力量 一切盡在不言中

三個月的海外學生生活 眨一下眼就結束了
我很感謝Nana推了我一把 讓我下定決心到OSULA一遊
這會是我一生中 難忘又美麗的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