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Los Angeles 9/13

課程進入倒數第二天 第三次挑戰Progress Test
老樣子 不用多準備 因為不知從何準備起 ^^"
九點整準時考試 64題Listening 36題Reading

剛開始的二十題 哇賽~怎麼這麼簡單 哈哈~要拿高分不是問題了
事情果然不是我這個單細胞腦袋想的這麼簡單
三十五題之後 錄音帶開始撥放出火星語
跟ㄚ銘平時說的話一樣耶~我有聽沒有懂 Orz
這是錄音帶 我不能看圖猜故事呀..........
連續猜了幾題 心裡慌張了起來 要是考的分數比上次低
那就太可笑了 ><
趕緊打起十二萬分精神 所有天線小耳朵火力全開
順利的把剩下的蝌蚪文及火星語全部解決

第二堂上課 Mike告知大家成績
Tomo san"Wow...I'm lucky!!"
Tetsu san"This test is easier than last one!"
Shirly"I'm lucky too!"
因為我考了88分 太意外了 比起上次足足進步19分之多
雖然不知其他同學的成績 可以肯定的是 大家都進步了15分以上
知道不是自己變超強 只是考試內容簡單 有點小失望

可愛的Rie從日本寄來了上次Pizza Party和照的相片
在數位相機充斥的現在 看到有朋自遠方寄來3*5的相片
心中有著莫名的感動 謝謝貼心的Rie ^^

課程進入複習階段 大家毫無學習動力
擁有特殊癖好的Tetsu 又脫下襪子拿在手上把玩
我忍不住寫了小紙條給他"That is not toy!!"
他立即把襪子披在肩上 說"It is my pat." Orz
然後把他"可愛"的寵物丟在我桌上 問我要一起把玩嗎?
當下我倆笑成一團 現在想想還挺噁心的 ><|||

下課後 走廊上遇到了Dayne 他是故意在等我嗎?
他說有個關於我的好消息要告訴我 是啥呢?
"You got a high score on progress test."
"I know,because the test is easy."
然後他就覺得無趣走開了 哈~ 我好像有點壞厚

明天還有Textbook Test 我卻沒有唸書的動力 ~"~
真是太不應該了 要有始有終才對呀!!
腦中的天使告訴我要努力用功讀書
同時 惡魔也在餵我吃懶惰藥 ^+++^

考完試後有大家喜愛的Pizza Party
這次我一點都不期待了 因為....我要演講耶~
該講什麼呢? 等等得先來打草稿才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