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Los Angeles 9/2

Las Vegas & Grand Canyon Day2

以為昨天已經起的夠早了 沒想到今天更猛
飯店的Morning Call在4:15AM 響起
早餐很口年 是不新鮮的麵包 好想念台灣現出爐的麵包唷 ><

第一站先到Grand Canyon(大峽谷)
景緻非常壯觀 和台灣太魯閣的景象 完全不一樣
很難用言語形容 只能讚嘆大自然的偉大力量


本來看完自然景觀後 還有自費的大峽谷IMAX電影
不過 經過昨天連續兩餐都匆匆忙忙 還要排老久的隊伍
就決定放棄IMAX 到溫蒂漢堡吃頓悠閒的午餐
(溫蒂在台灣似乎已經絕跡了......米國還不少呢!)

離開大峽谷 繼續往拉斯維加斯前進
路程漫長 只能一直昏睡 完全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標準模式 ^^"

拉斯維加斯 除了賭博外 最有名的就是秀場了
導遊推薦了昂貴的Jubilee上空秀USD68
(在那算是便宜的了 席琳狄翁的秀 還從USD220起跳呢 @@")
雖然在網路上整理了幾個免費秀 但聽說各飯店都無敵大間
也不是很了解各場秀的演出時間和地點
最後參加了深度夜遊 只要繳交USD22 就有專人專車服務送你到秀場

第一站 亞特蘭堤斯的毀滅 (Destruction of Atlantis)
三個機器人外加一隻恐龍 做的很逼真 還有特殊音效
對話經由擴音器擴散出來 根本聽不清楚 只能看圖說故事囉

第二站 里約飯店 (Rio Hotel)辣妹猛男秀
在飯店上空有類似電車的軌道
辣妹猛男就站在船上.坐在飛馬上 表演熱舞
幾艘船會隨著軌道繞飯店上空一圈 還會不定時丟Rio專屬項鍊給觀眾
但我站的位置太偏遠了 辣妹猛男根本放棄我這區 Orz

第三站 水舞 (Bellagio)
導遊說 一天有29首歌 輪流撥放
水舞也會跟著音樂不同 而有不同的演出 非常漂亮及壯觀

第四站 到Old Town 欣賞燈光秀(The 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
成千上萬的LCD 延續了四條街那麼長 加上特殊音效
藉此吸引消費者 再回到Old Town消費

導遊說 每家飯店24小時都會提供Dinner Steak
菜單上沒有 要自己提出 So,晚餐回到飯店享用超值牛排大餐
非常便宜 8oz的牛排加上一大顆的烤馬鈴薯 還有餐包
根本吃不完 這是二天以來 最美味的一餐了


既然到了賭城 當然要試一下手氣囉
但我是小家子氣 也只懂得玩拉霸 拿了USD2小玩一下
一次只要USD0.25 所以可以玩八次
運氣還不錯 有中三次耶~ 總共賺回USD3
但沒停手 還是繼續玩 所以全部槓龜了 ^^"

就像導遊說的 贏的想贏更多 輸的也不甘心 還是繼續玩
最大的贏家 就是各賭場飯店的老闆了

很精彩的一天
早上欣賞了完全由大自然力量形成的美麗景觀
晚上看到的 卻是由人工及金錢砸出來的紙醉金迷世界
非常強烈的對比

5 則留言:

moonlight 提到...

哇~大峽谷好美哦,
當然兩位美女也很美啦~(怎麼好像變附加的了,哈哈)

Shirly汪汪 提到...

以我的年資來說 確實只能當配角 ^^

匿名 提到...

哇!大峽谷耶!怎麼沒去嘗試一下空中走廊!第一次在新聞上看到報導我就在想,如果去美國,一定要去一趟大峽谷,走一趟空中走廊,雖然我有嚴重的懼高症,但總要學著克服恐懼!怎麼年紀越大越發現自己是這般的叛逆與不服輸!人果然是最不瞭解自己的!

匿名 提到...

上一篇是我留的啦!怎麼你去了三個月,我還是不太會在你的部落格上留言!每次都東漏西漏,不然就是貼不上去,看來電腦能力真是比小學生還不如!

Shirly汪汪 提到...

大峽谷分為兩部分 我去的那個沒有玻璃橋
西邊那個大峽谷才有空中走廊
這是我這次去聽導遊講才知道的
我是年紀越大越膽小 跟你完全相反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