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Los Angeles 9/17

平時週末假日 學校就像空城
有個長長的假期 同學們把握機會旅遊去
Shoko到西雅圖朝聖-星巴克創始店及鈴木一朗
一將回到日本享受短暫的家庭溫暖
Toshi和Nori到紐約觀光
Mike也回到他引以為傲的明尼蘇達 看他的小姪子
整個學校更是一片死寂 毫無人氣

昨天發呆了一上午 加上昨晚回宿舍後 沉重的心情一直揮之不去
決定今天外出走走 遵循娜娜所說的 "Shopping是解壓的好方法"
選了方便又鄰近的Beverly Centry(只要一班公車#218)瞎拼去

龜毛的李小汪 平時不管買什麼 一定再三考慮
總能找到不買的理由 今天 大開殺戒
買了吊帶牛仔群--->媽媽說不能買 太可愛 我已經太小隻 穿那ㄍ看起來更小
T恤&短袖針織洋裝--->很普通 沒特別好看 也買了
Snoopy T恤--->買給妹妹 因為他喜歡史努比 但上面的圖案明明不是Snoopy
來了三個月 每次娜的戰利品總比我多一些 今天....我贏了 ~"~

等回程公車時 娜問我當下的感想
我說"頭腦空空 什麼也沒想"
他臉上三條線 我回問他 他說"他在回味LA的一切"
頓時 心中一陣難過 久久無法自己 原來我很捨不得走呢.....

上星期五最後一堂課 Mike問我"回台灣開心嗎?"
我回答的輕鬆"當然!我很想念我家人"
"那你會傷心要離開了嗎?" 當下~我完全沒有離別的感傷
原來 只是時候未到 突然發現 我有恐龍的神經線

晚餐後 和我親愛的家人skype(台灣今天颱風假)
他們都很期待我的歸國 其他親友 也很擔心班機會因颱風延期
開心的交談 暫時掃除了我的離愁
三個月前 我不喜歡LA的一切 三個月後 卻有深深的依戀
不只一個人問 我還會再回到LA嗎?
把話講的太絶 不是我的個性 我只用微笑回應
其實內心清楚 似乎沒有回LA的理由...............

明天回台灣 我要給我的家人一個很大很大的擁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第一個來留言:
歡迎回國...
你是馬上就要回去上班,還是要等到十月初呢
?
快點來決定吃大餐的日期吧.

匿名 提到...

那我就是化石的神經了吧.....哈

至今我還是沒一點感覺
唯有覺得英文都忘光光了=>然後以為自己從沒出國過=>一切都是幻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