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Los Angeles 9/10

Mike真是太聰明了
昨晚和娜想的對策 今早完全沒派上用場
已經厭倦每週一早上報告週末行程
所以就想好 等他問時 我只要說去The Huntington
如果他再問 還有呢?我就要說和某人去欣賞Concert
結果....他竟然劈頭就問"昨天看了什麼電影?" Orz
"Rush Hour 3"
"How was it?"
"Good and exciting."
"Just one?" ............................@@"
唉~都要怪娜 週六晚上跟他說我們要去看三部電影
所以我就又囉囉嗦嗦的完整的報告了一次 失敗~

昨天看了三部電影
"Rush Hour 3"(尖峰時刻3)
成龍在這部片子中 覺得老了許多 但動作一樣俐落
只是劇情太簡單 結束的太快了點
"Balls of Fury"(咆笑乒乓)
上次看電影預告時 覺得很好笑 原來笑點全部在預告裡
整部片子沒啥內容 還差一點睡著 ~_~
"Bourne Ultimatum"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這部就比較好 緊張刺激 糟糕的是 看不太懂在演什麼 ^^"
Mike說 因為我沒看第一.二集 看不懂是當然的 ><

課堂上 Mike突發奇想 要大家上台演講二分鐘
題目是:我小時後最愛的影集
頓時腦中一片空白 小時後耶~我的腦中一直有很大塊的橡皮擦
我怎麼會記得呢...好險之前看過朋友的部落格
寫到"天龍特攻隊"及"馬蓋仙"等影集 正開心有東西可以講時
Oh my god!!!!這兩部影集的英文是什麼呀 @@" 唉~~~放棄
最後 我講了"歌仔戲" 很厲害吧~他們完全不懂 講什麼他們都不會亂問
小時後 我阿媽確實很愛看 我真的有跟他一起看呀
更利害的是Mike 因為我說歌仔戲 都用唱的來代替說話
他竟然叫我唱給他聽 Orz 我當然不唱呀 很蠢耶 ~"~

下課後 到體育館打籃球 今天準度不夠 一直失誤
最後娜提議 來個小比賽 以哈根達斯冰淇淋為賭注
我.Mike及Toshi 比定點投籃 先完成的為贏家
本來我會贏的 沒想到Toshi後來居上
就差那麼一點 被他贏走了 唉~都怪我太緊張了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要是會唱歌仔戲
那就多一項專長
可以嘗試不同的職業囉~~~

(你也可以叫他唱歌劇看看ㄚ)

TA 提到...

歌仔戲的英文怎麼說?
怎會想到這個呢,厲害ㄟ~~~

Shirly汪汪 提到...

很可惜我不會唱歌仔戲
至於叫Mike唱歌劇唷~
他應該會亂唱一通給我聽吧
然後叫我也唱給他聽 我不想自找麻煩

歌仔戲的英文.....我當然不會講
只說他們是穿傳統戲服 有長長的袖子
類似日本的和服 然後耍槍弄棍的
醬子日本仔就懂啦 ^+++++^

moonlight 提到...

哈哈…馬蓋仙的英文是MACGYVER,其實是一樣的英譯啦~不過歌仔戲這點也不賴呀,雖然我也不太會形容呀~強!!

Shirly汪汪 提到...

用英文形容影集真的太難了啦
我腦中那塊橡皮擦 早把所有影集內容都擦乾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