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終於回家嚕~

順利飛出了LAX機場 機長報告 只要十二個小時又二十分
約台灣時間9/20凌晨一點左右 就可以回到台灣中正機場
比來的時候 短了二個小時 是彌補嗎?
還是機長也趕著回家 ^+++^

班機延誤五小時之久 因禍得福再次欣賞到LA的夜景
機上供應的晚餐是"台式魯肉飯"及"西班牙海鮮飯"
哇賽~超級家鄉味 選了魯肉飯 還有一整顆的滷蛋耶
好懷念 好美味呀~(跟當兵兩三年 母豬賽貂蟬 有異曲同工之妙嗎?)
不管已經飽了 又貪吃的多塞了好幾口 好撐唷 ^^"
飯後再來一杯咖啡(它是害我在機上睡不著的兇手嗎?) 讚~

沿途氣流不是很穩定 飛機一直搖搖晃晃的 應該跟颱風有關吧
機上乘客 大部分睡的不醒人事 我只能一直轉遙控器
從台灣飛LA時 我呼呼大睡 娜怎麼也睡不著 這次~完全相反 ~_~
幸好機長趕著回台灣探望老婆小孩(開玩笑ㄉ)
不然真是折騰死我了 So boring........

接近中正機場時 看到美麗的夜景 一度難過了起來
是古人說的"近鄉情怯"嗎?
可能時間已晚 只有華航一班班機到達機場
通往入境大廳的人寥寥無幾 很快的就出了關
看到了我親愛的爹娘 給他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回程途中 坐在車上看著沿途景物
一切是那麼熟悉 但又有說不上來的陌生感

終於回到我親愛的小窩 感謝媽咪在上週就幫我打掃好
一到家 就有舒適乾淨的房間可以使用
打開兩箱行李 突然有手足無措的感覺 該從哪整理起呢
怎麼這麼多東西 原本塞在哪裡的呀 ^^"

現在是米國正中午 完全無睡意 趕快整理整理
記得剛去LA前兩天 Dayne帶著我和娜四處趴趴走
操了兩天下來 第三天睡個二十小時 時差一下子就調過來了
就決定依樣畫葫蘆 加油吧~李小汪 戰勝時差 ^^y

3 則留言:

拿鐵娜緹 提到...

達令,
我不想當國文老師,但是妳又寫錯字了!

這二天還在頭昏腦漲中,而且我一點也不想動;每天都很懶。
懷念 LA 地大的視覺,而且我的東西好多噢。唉~~~ 真是煩死人。

Shirly汪汪 提到...

唉~我改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妳說ㄉ那ㄍ字

這二天我也覺得怪怪ㄉ 是太無聊了ㄇ???

拿鐵娜緹 提到...

近鄉情"怯"...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