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Los Angeles 9/18

打包行李真累人 但已經比來到LA時輕鬆多了
記得那時 還要努力思考什麼是必需品 一定要帶
不必要的 就不要拉拉雜雜的帶一堆
現在要回去了 凡是看的到的 全部裝進去就對了
非常Easy 難的是 多了一些戰利品還有課本 ~"~
來LA時 滿滿兩箱 三個月能消耗的也不多(只有泡麵)
就算丟掉幾件舊衣 還是很滿 昨天不該太衝動亂買的 ><
雖然已經很滿 還是很想再帶兩瓶葡萄酒回去
娜說沒問題的啦 我來幫忙塞進去
她真是打包高手 三兩下就OK了 ^^

昨晚打包到凌晨一點多 今早還是七點就醒了
完全是老人行徑 不管幾點睡 時間到就醒 再也睡不著
一早醒來 先打開窗 最後一次跟LA的早晨Say Hello
跟小娜借了相機 拍下OSULA的環境 老了可以回憶

11點整 出發囉!!把房間鑰匙還給Rie 她不在 Reza代勞
對於我還鑰匙一事 滿臉疑惑 很好笑
"I'm leaving....."
"Leaving......???"
"Yes,back to Taiwan ^^"
"Oh~have a nice trip.See you in Taiwan." @@"

再把Dayne借的鍋碗瓢盆 拿去託給Caroline
再寫Email請他到OSULA時 順便取回
自從上次一別 我和小娜就不想再見到他 我們兩個真壞
人家很熱心的幫忙耶 還載我們去舊金山
倆個忘恩負義的台灣人 ^+++++++^

離開時 看到Lisa辦公室門開著 順道進去Say goodbye
"I'm leaving now.Thank you for your help."
"Oh~I'm so sad.Your performance is excellent.
We're proud of you."
說的我臉都紅了 只能站在那傻笑 ^^"
然後吞吞吐吐說"I'll miss you.Goodbye"

宿舍在二樓 四箱行李 我倆搬的上氣不接下氣
劉小娜真是太敗家了 行李重到不行
我問 戰利品是來的行李的幾倍呀?
"光是我自己的 就多了二倍 還有大熊和我姊妹的咧!"
難怪那麼重 Orz.....

搭上Supersuttle 約四十分鐘到機場
China Airline櫃檯前一片冷清
原來 因為颱風 飛機Delay五小時 晴天霹靂呀
Oh My God.....我怎麼會遇到這種事呀
我對LA的依戀沒那麼深 不需要在機場回味五小時之久
更悲慘的是 LAX機場不像中正機場 有很多商店可以逛
雖然我有NB 但是沒有無線網路 只能坐在機場內發呆

瘋狂的米國人 進閘門的安檢 竟然要寬衣解帶
數位相機.NB.手機等 全部從背包裡拿出來
還要拖鞋子 不懂鞋子裡面能藏什麼飛彈大砲
整個地區瀰漫一陣死魚味 ~"~
安檢區外面 一群人收拾細軟及穿衣景象 真的很可笑
瘋狂又該死的米國人 氣~~~~

聽到廣播 要八點才能登機 八點半起飛 要飛十四小時左右耶
最慘的是我家人 他們得在凌晨兩點到中正機場接我 口年~

2 則留言:

TA 提到...

寬衣解帶~"~,脫光光嗎?
如果是的話,在這項政策改變前我都不會去USA滴......

Shirly汪汪 提到...

Dear TA
妮太認真了 我只是誇張化
不知為何 大家都把外套和鞋子脫掉
還有人連皮帶也拔下來 真ㄉ很麻煩
要是脫光光ㄉ話 更要去ㄚ 現成ㄉ天體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