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Los Angeles 7/7

Hollywood Highland很多LA遊記 都會記錄到這個地方
這個地方有名 是因為Grauman's Chinese Theater
戲院入口地板上有很多名人的簽名和手.腳印
我和娜找ㄌ半天 想找個認識的明星
頂著大太陽 閃著擁擠的人群 要找到 真難 ~"~
好多遊客都擠到這來拍照 還有遊覽車一車車ㄉ來呢
另一個重大的發現是
旁邊的Koda Theater是奧斯卡的頒獎地點
要不是小娜告訴我 我還傻乎乎ㄉ咧 ^^"




Dayne說附近有家日式小火鍋
湯頭不會像上次吃ㄉ那麼重口味 而且只要USD8
抄了地址前去尋找 來來回回走了幾圈
就是沒看到 幸太郎說他去吃過幾次
這次先放棄 問好確切地點再去吃囉

附近有個很大的商場 5層樓高
在4樓可以看到"HOLLYWOOD"幾個大字

就像在電影中看到的 天空永遠都是藍藍的一片
所以可以看ㄉ很遠 風景優美 心情舒暢

閒晃了一圈 發現有家漢堡店(JOHNNY ROCKETS)
有一小排隊伍 看了門口的DM 好美味的漢堡呀
因為找不到小火鍋店 就決定到這裡來嚐嚐
看了MENU 不算難懂 分類還蠻清楚的
一個漢堡 最便宜的要USD5.29
另外有個小框框 我看應該是類似小麥套餐ㄉ意思
問了服務人員 套餐包含什麼
他講ㄉ很清楚 我聽的很模糊 ^^"
只好放棄 單點吧 選最安全的 HAMBERGER-ORIGINAL
SADA(汽水)有很多種可以選
尷尬的是 MENU上面的分類 如可樂.紅茶...等
不是我知道ㄉ 如COKE.TEA....等
問了服務生有沒有COKE 他說了另一個英文單字
我記不起來 覺得很莫名其妙 @@"
還加點了薯條和洋蔥圈 這個很容易點 因為有照片 ^++++^
總共吃了 USD20.96+TIP 共給了 USD24
比小麥貴多了 但比小麥好吃好幾倍
有機會還要再去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