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Los Angeles 7/6

將將將將.....課程中的第一次考試要登場啦
第一堂及第二堂課前20分鐘Jeniffer把第5課上完
剩下的半小時 給大家自習 準備考試
其實 第5課是第1~4課總整理
所以上完後 也等於是全部複習一次了

考試45分鐘 20題Listening 30題Reading
Listening部份 我是鴨子聽雷呀~~~慘
雖然說ㄉ速度比入學測驗慢了 還是有障礙 Orz
20題 我有把握的 只有20% ^^""
Reading就很好啦 只有2題沒把握 其他No Problem^^y

下午第一堂上課
Jennifer很貼心的給每人一張小紙條
上面寫的是每個人的考試成績
分數只有自己知道 不知道別人ㄉ 得失心就不會那麼重
Diego最後一個進教室 不知道小紙條的意義
打開後一直問Tetsu這要做啥
我不小心看到他好像80幾分吧 考ㄉ真好
知道是考試分數後 他開心的不得鳥
我只考了78分 Tetsu看到了 說是很好ㄉ成績
我覺得有點爛 起碼要80幾才好
上課內容其實高中時都教過了 只是有小部份生字
有些文法在複習過後 記憶回復的很快
只要再加強Listening 下次應該會有好成績

剛才Dayne又來了 來找從台南來ㄉ2ㄍ小男生
他們昨天早上到LA 馬上就進行測驗
他們沒有時差問題ㄇ?
或許是時差搞ㄉ他們頭昏腦脹
也有可能台灣現在的學生素質太差
他們ㄉ成績 沒辦法像我跟娜一樣 唸一天5小時的課程
只能唸一天4小時的 程度還是Level1 & Level2
Oh my god~~~~~他們是大學生耶 Orz
還只待一個月 根本就是來玩ㄉ吧....
本來想和他們認識一下的 但這2個小男生 還真會跑
一考完試就不見人影 不知是睡昏ㄌ還是go shopping
今天再次找不到人 Caroline說他們向她詢問如何到FARMERS MARKET
真是太強了 才來第2天就懂得四處趴趴走

Dayne昨天終於把電話鎖碼的問題解決了
現在我們終於有電話用囉 ^^
剛才他又幫了大忙
除了介紹Hollywood Highlan有好吃又便宜(USD8)的涮涮鍋
還發現同班同學"小野幸太郎"三不五時會到中國超市
真是一個大發現 以後我和娜就不用坐2小時ㄉ公車去補給食物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終於趕完進度了

哇 那邊好好 吃的選擇好多
竟然還有小火鍋

這裡都是三明治

雅惠

Shirly汪汪 提到...

因為LA據集ㄌ很多華人
所以 要吃到台灣ㄉ食物 只要坐約2小時ㄉ車
到華人區 吃ㄉ選擇就很多囉
上次還看到燒臘店 排著長長ㄉ人龍咧
我們都是到華人超市 買在台灣熟悉ㄉ食品
如蛋餅皮.貢丸.包子...等
每天都吃老美ㄉPIZZA.三明治
我會轟掉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