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Los Angeles 7/23

今天是第二次小考 上次的分數低空飛過 這次格外的緊張
重考事小 寫"論文"事大
學校政策是:兩次分數都未達70
就要用當冊課本裡所有的生字及文法寫一篇作文
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_~
雖然該看的都已經看了 人老了吧
腦筋就不靈光ㄌ 還是會搞混一些文法
聽力的部份 MISS掉一題 下一題也會跟著慌張
考完出來 跟娜報告心得"我覺得挫賽ㄌ><"
第三堂上課 Jennifer說午餐前才要告知分數
因為 她不想看到大家不滿意分數一直抱怨的狀況 ^^
所以 前半堂課 我啥也沒聽進去 就是窮緊張 怕沒過
終於~被審判ㄉ時間來了 一樣是張小紙條
看了上面的分數 Oh~amazing 82耶
嘿嘿~~~開心吃午餐去囉 ^++++^

這次全班Pass 分數都比上次高 除了幸太郎
下午的二堂課他都缺席 詢問Jennifer狀況
得知幸太郎有很深的挫折感
看到這個狀況 我有個疑問
學校是否不該讓幸太郎從Level III 升上來??
這樣子對他而言負擔太重了 日子過的很辛苦
但從另一角度來看 不升級 一直唸一樣的課本 更無趣
怎樣的做法對他而言是最好的呢???

上課滿四週 到LA也滿一個月了
表達能力進步幅度比聽力大 也認識了很多日常生活用品的英文名稱
記得有一次 課程內容談到食譜 其中一項材料是BAMBOO
那天沒帶字典 老師和同學跟我形容了半天 還說是中國名產
我還是不了解 超尷尬 回宿舍查字典 才知道那是竹筍 ^^"
當天 立刻查了各種調味料和香料的英文名字

晚上 還試了米國的公共電話 ^^
因為手機預付卡的時數已經用完 尚未儲值
所以用宿舍的公共電話打給Jessica
米國的公共電話很妙 先按號碼 然後會叫你投錢
奇怪的是 用手機撥號 不用加國碼"1" 用公共電話卻要 @@"
剛開始二次 就聽到電話小姐嘰哩呱拉的講一堆 然後就斷線了
撥了第三次 才聽懂她叫我在二分鐘內投$50cent Orz..
聽力真的太爛了 在學校老師都會放慢講話速度
因此 要了解談話內容不難 就以為自己有很大的進步
要再多努力一點 不然就浪費了三個月的時間和金錢吧
Shirly汪汪 加油吧~~~~汪汪汪.........^+++++^

2 則留言:

moonlight 提到...

嘿嘿嘿…
我發現一個問題,你…是不是胖了呀?
米國的食物是不是特別營養呀?

Shirly汪汪 提到...

這邊沒有體重計可以量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否胖ㄌ
但可以肯定ㄉ事 每餐飯量有吃ㄉ比之前多
因為二ㄍ人都平均分食 不像在家
什麼都只吃一點點 其他ㄉ有人會收拾
煮少也不容易 可能因此而變胖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