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Los Angeles 7/3

新生說明會上 Lisa說 第六週會有等級資格考
那時就已經覺得震驚了
一直以為是3個月後 才有考試看是否能升級
天真ㄉ我 想說那時就要回台灣了 考試不關我ㄉ事
沒想到 除了等級考
竟然平均二個星期就要小考一次 Orz....
天ㄚ~畢業到現在都十年了 又要重回熬夜唸書ㄉ懷抱
Oh my god~~~~~
明天是美國獨立紀念日 放假一天
要來唸一整天書ㄇ? 當然不 ^++++^
飛了十萬八千里來米國 除了唸書 觀光也很重要
先玩再說啦 不過就是熬夜罷ㄌ ^^"

下課後 和娜娜及另外一位日本同學Rie
一起去Union Station買Monthly Ticket
到了售票窗口 天ㄚ~~怎麼排這麼長ㄉ隊伍
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呀????
排隊時 發現部份人手上有拿快照的照片
難道買票需要有照片在卡片上ㄇ?
之前問過Caroline 她說不用呀!!
半小時後 輪到我們了 告訴售票員來意
拿了3張申請表格讓我們填寫
天ㄚ~~~有貼照片的欄位耶 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ㄇ?
Caroline不可能會騙人ㄚ 騙我對她又沒好處
努力翻錢包 記得之前有放一張在夾層
終於翻到了 但尺寸是之前辦身分證用ㄉ 頭異常之大
不知道這張能不能用 申請書上寫明要一吋ㄉ柳
娜和Rie就沒我幸運了 環顧四周 看到快照機
照一次要USD3 還算便宜啦

照好大頭照 填好申請書 再排一次
二十分鐘後 再一次告知售票員來意
拿了USD50旅支給她 她跟我要USD1現金
ㄟ.....車票不是USD36ㄇ?
用英文溝通真ㄉ很難 講了半天才知道
原來USD1是申請費用 要等3個星期 收到另一個證件後
才能拿那張證件去買學生票
但是 Monthly Ticket只能當月份使用耶
3個星期後才買 只剩一週可以使用 根本划不來
我試著問她 是否只能買7月份的 還是可以買8月份的
講了5分鐘吧?! 她不懂我在說什麼 冏rz
後面一整排的人 全盯著我看 不了解為什麼我佔了這麼ㄉ長時間
好尷尬唷~只好放棄 先到旁邊討論一下吧

最後 娜娜和Rie也先花了USD1申請
都特地跑到這了 總要有點收穫
先花點小錢 如果可以買8月份的 起碼可以賺一點回來

回程時 遇到一位善心人士 給我們DAY PASS
那我們其中一人就可以不用花錢買票了省了USD2.5
在車上 突然想到 應該跟Rie要他的DAY PASS
另外一個人也可以不用買票了 可惜太晚發現
是不是台灣人都比較精明 懂得精打細算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