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Los Angeles 7/2

上課囉~
Jennifer在白板上寫了"NO DICTIONARY"&"ATTENDANCE"
上週五DR.PRICE來教學觀摩
認為大多學生在上課時間猛按電子詞典是不對的
有任何不懂的地方 要問老師才對
所以...Jennifer規定每堂課使用字典時間限制十分鐘
Dr.Price都退休了 還Care那麼多ㄚ
不過 這對我來說也是好事一件啦
我的迷你電子字典 換了電池後 跟沒換一樣
螢幕還是看不清楚 被我弄壞了嗎?
大家都不能用 公平點 ^^"
後來發現 其實大家對於生字部份 懂得差不多
"ATTENDANCE"是關於出席率
學校要老師嚴格記錄每一堂出勤狀況
準時到or遲到幾分鐘or曠課
當天遲到總時數超過25分鐘 算曠課一堂

下午3點 有新生說明會 Director Lisa又再次強調出席率
拿F1 VISA的學生 上課狀況要呈報給美國移民局
一個學生如果失蹤三天以上 沒有跟學校報備
就會被取消I20資格 然後被遣返
還介紹了學校工作人員 除了Caroline 其他的一律記不住名字^^"
另外提醒新生 學校有室內運動場 要使用的話要登記
怎麼沒提到游泳池呢?不會停用了吧?
來之前 我還特地去買了泳衣耶.......

新生說明會一開始 新生一一自我介紹名字&國家
Diego很爆笑 每天和老師東聊西扯的 竟然不知道她的名字
晚餐 在廚房遇到小娜的同學 一直問我們知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Oh my god 外國人的名字都超難記的
怎麼可能聽一次就記起來 我甚至還把其中2人搞混ㄌ Orz
不過...也有可能是老了 所以記性變差
新同學又跟我說了2.3次名字 我現在又忘ㄌ
明天遇到他們 得趕緊躲起來 哈~

今天已經有第三個人問我幾歲了 打死都不說出自己OBS的年紀
讓他們知道的話 一定會嚇死 他們都才20出頭耶
還有人猜我和小娜才25柳 真開心 ^++++^

4 則留言:

祥的阿爸 提到...

ㄏㄏㄏ...ㄚ不就25 years old??
請不要隨便欺騙外國人喔,這樣會有損台灣人的形象啦!!小時候媽媽有敎,做人要誠實,知道嗎?

花樣精 提到...

VISA not VISE....

Shirly汪汪 提到...

^^" 謝謝花樣精ㄉ提醒

Shirly汪汪 提到...

臭毛 25又不是我說ㄉ 我只是沒否認而已
那要歸功我ㄉ外表可愛 不然同學怎麼會猜25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