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Los Angeles 7/13

黑色星期五 要去校外教學(很像小學生厚....)
上星期聽說這件事時 還滿心期待呢
天真ㄉ認為學校會帶我們去觀光聖地
昨天下課 Jeffiner把行程寫在白板上
9:00 集合
9:20 出發 Bus#750轉Bus#156
10:00 到達Hollywood Bowl
11:15 回程
12:05 到達學校
13:00~15:00 繼續上課
>< 這算什麼校外教學 根本是坐公車遊覽吧

Hollywood Bowl(好萊塢露天劇場)
是一間很大的露天音樂會 可容納17500人
扇型形狀的設計 應該有其特別之處
我不懂為什麼?? 只覺得外型看起來很美


另一個重點是 如果選擇坐偏遠的位置 票價只要USD1.00
到達音樂會場時 剛好有樂隊在排練
微微徐風加上美妙ㄉ樂音 很舒服
聽說演奏的都是有名電影的歌曲 我看的洋片太少了
只覺得好聽 不知到底是哪一首 囧rz
導覽帶領大家介紹園區時 果真遇到小學生和幼稚園小朋友
讓我覺得自己真是來郊遊ㄉ 但沒帶零食啦 ^^

在園區最高點 可以清楚的拍到HOLLYWOOD九個大字
全部參加人員 還在這裡拍了合照做紀念


因為已經買了DAY PASS 全天不限次數搭乘公車
Dr.Price曾極力推薦Universal Studio's City Walk
說東西便宜 而且不用入門票 就決定下課後到那看看
很快的就逛完了一圈 唯一收穫是這雙拖鞋

已經shopping很多次 就是找不到款式和價錢都滿意ㄉ
終於讓我買到了 ^+++^

坐Bus#156時 發現了美國很有名的漢堡店 IN-N-OUT
離開Universal Studio後和娜殺去那
兩人在烈日曝曬下 走了10幾分鐘 終於到達
價格跟Johnny Rockets比起來 便宜好多唷
這邊最貴ㄉ套餐只能在J.R.買一個漢堡柳
口味方面 我覺得還不賴 所以...J.R.以後應該不會再去ㄌ



IN-N-OUY離學校蠻近ㄉ 以後我和娜可能會變那裡的常客吧
(不想煮飯時 ^^")

3 則留言:

拿鐵娜緹 提到...

扇形的設計就像是擴音的原理一樣,會把聲音放大出去 ^^。

匿名 提到...

好可愛的拖鞋喔
讚~~~~

雅惠

Shirly汪汪 提到...

多謝稱讚 而且不貴唷
約NTD500 在特價而且有一個可能是 它是童鞋 所以會又便宜點 ^^
在LA 隨處走都可以看見SKECHERS還有星巴克 這二家店超像蟑螂ㄉ 生生不息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