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Los Angeles 7/4

7/4美國獨立紀念日
學校放假一天 ^^y
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
在METRO.NET查了218時間表
算好時間再去等 就不用在列日下曝曬了
這幾天 LAㄉ天氣慢慢變炎熱囉

再次拜訪FARMERS MAKET 主要目的是看電影
那邊的PACIFIC THEATRES非常大
選擇TRANSFORMERS(變形金剛)做第一次挑戰
買票處人不多 但離現在最近的兩場 已經賣完
這麼熱門呀~那應該很好看囉
這間戲院的票價很有趣
週一到週四 以PM6:00為分界 6點前買任一場次都是優惠票
週五及週末及例假日 以PM4:00為分界
我們在1點時買4點場次 所以買到USD9.75的優惠票
要是4點後才買 要價USD12.75 差很多柳



買完票後 先去覓食+Shopping
我只帶了6件上衣3件長褲來LA
其中2件上衣還是無袖的 以為這兒會很熱
沒想到 比台灣涼多了 根本派不上用場
只剩4件可以輪替 就找到了敗家的好藉口 ^++++^
但是我還是有節制ㄉ 只買了2件上衣唷
在Traditional market找到了午餐
要了解Menu上ㄉ文字 真難
我和娜只好看圖點餐 點看起來美味的
最後選了墨西哥餐 USD11.37
餅皮很好吃唷 雞翅是現烤的 真的很美味


米國的戲院 買票時是不劃位的
進到各廳後 自己找位置坐
和娜3:30到達戲院 已看到長長的人龍
幸好我們還不算最後一位 還有選擇位置的權利
雖然是最後一排 起碼我們是坐一起的
很多人都是先派一個人來佔位置
就會看到很多位置都是零零落落ㄉ只有一個
我想....最後進來的人 要找位置很難吧?!

電影片長120分鐘左右 我能聽的懂了解的
不到10% 內容都只能看圖想像 很慘~
不應該這麼早就去挑戰電影的
或許等2個月後 再去挑戰一次 看自己能聽ㄉ懂多少



P.S.:我把太陽眼鏡遺忘在FARMERS MARKET的廁所裡
前後不到5分鐘 再回去就找不到了~"~ 上面那張照片 正好可以留念
不過 看完電影後馬上去FOREVER21敗了一支 聊表慰藉 ^++++^

7 則留言:

TA 提到...

挑戰電影不錯ㄟ,不過先挑戰小朋友看的可能容易的多吧,比如史瑞克之類的片子。

Shirly汪汪 提到...

我同學還說要去看哈利波特咧
這次我就棄權ㄌ 跟他說 一ㄍ月後再說吧 ^^"

匿名 提到...

我同學也約我去看小哈
雖然也有點擔心英國腔及一堆新創的名詞
但好歹我已經看過中文版小說了
可以半猜啦!!
"Guess" is an important skill for reading and listening.

Shirly汪汪 提到...

Dear慧
重點就是我沒看過小說
看過ㄉ話 我或許會想著嚐試一下吧

拿鐵娜緹 提到...

口年的我,想看就得自己企了!

Shirly汪汪 提到...

除了到Disney & SF
妮還可以要求2ㄍ小弟弟陪妮看電影
那我們就答應同食ㄉ要求吧
看完妮ㄉ小布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很殘忍 ~"~

拿鐵娜緹 提到...

哈~ 會寫的很殘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