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Los Angeles 7/12

每天都是PARTY DAY 七月的壽星真多
Diego-10日 Jennifer-12日 Kazu-13日
照慣例 中午下課先到ESL office
大家一起祝福Jennifer生日快樂
然後同學們一起到Trader Joe's買蛋糕
那邊不是超市ㄇ?怎麼會有賣蛋糕
原來是冷凍食品 不是我想像中新鮮又漂亮的蛋糕 ~_~
班上只有我一個女生
義大利人似乎有很強"Lady First"的觀念
Diego一直叫我選蛋糕及果汁口味
這群男生真貼心 還買了花送Jeffiner ^^
連花都要我選 天ㄚ~很不習慣

買了提拉米蘇蛋糕 有點甜 味道還不錯
另外買ㄌ綠茶麻糬 吃過ㄉ都說爆甜
Jennifer還吐掉了半顆 Tea是面目猙獰ㄉ吞下去
所以我很賊ㄉ沒嚐試 ^^"
還買卡布奇諾巧克力球 這個還不賴
可能是因為放太久了+太陽曝曬
巧克力裡的冰淇淋都化掉ㄌ
很開心ㄉ小野餐 ^^

下午終於嚐試了第一次的聽力練習
自己一個人聽可以隨意的快轉或倒帶
要勉強自己多去聽幾次才行
不然下週ㄉ考試 可就危險囉 ^^"

P.S.:這邊要70分才PASS 低於70要重考 考到超過70分為止 Orz......

沒有留言: